免费法律咨询、离婚、离婚律师、合同、房产、取保、劳动、仲裁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律师服务 法律服务 借贷纠纷 离婚继承 刑事辩护 交通事故纠纷 债权债务 交通事故 合同纠纷 婚姻家庭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律所简介
陕西杨律师在执业队伍中,既有长期从事工作、具有实践经验的老同志,也有伴随我所设立和律师队伍建设成长起来的老律师。律师骨干队伍,百分之八十具有高学历,同时又吸取了一些经政法大学培养、具有较高学历(研究生)的青年同志加入本所,从而形成了一支老、中、青搭配合理,人才精干的律师队伍。
业务范围
1、刑事辩护:刑事辩护、刑法罪名、诉讼阶段、犯罪类型、刑事赔偿等;
2、法律顾问:法律咨询、、仲裁案件等;
3、交通事故:交通事故鉴定、交通事故纠纷、交通肇事、酒后驾车等;
4、工伤纠纷:工伤鉴定、工伤赔偿、工伤等;
5、合同纠纷:买卖合同、承包合同、合作协议、合同纠纷、合同违约等;
6、婚姻家庭:财产分割、抚养权争夺、离婚、继承、赡养等;
7、借贷纠纷:民间借贷、贷款纠纷、金融、讨债、债权债务等;
8、知产诉讼:代理著作权纠纷、专利权纠纷、商标权纠纷、侵犯商业秘密、不正当竞争、技术合同纠纷等。

我们的优势
6大优势服务,快速解决法律问题
1、团队协作
由3名顾问+律师组成专项团队,为您定制解决方案,金牌律师团,为您争取更大权益;
2、高效处理
一体化流程管控,即时响应,对案件办理全程督导,及时沟通案件进程。
3、有效解决
专业法律服务,实战经验丰富,能有效解决案件中的突发情况。
4、价格透明
服务价格明码标价,严格按照当地相关规定收费,无任何隐形打包费用。
5、安全保障
严格遵守律师执业道德及法律服务执业操守保密,绝无任何资料泄露。
6、无忧售后
24H即刻跟踪,您的贴身服务管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陕西杨律师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