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意大利语口语培训

个人认证
未央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意大利语培训:


课程介绍


意大利语初级班适合喜欢并想要学习意大利语的0基础学员,课程包含意大利语初级上册、下册课程,适合0基础学员学习。


川外意大利语初级课程是由语大学组织的意大利语专项培训,教材均为川外内部教材,均由川授专师教学。


班级介绍


1、意大利语初级班上册


招生对象:适合于没有基础又希望在短时间内学会意大利语的人士,以及对意大利语感兴趣的学员。


班级特色:15人小班型,提高教师在教授过程中对每个学生的关注度,课堂教学更多揉入个化辅导。


教学承诺:从基本的字母和发音学起,围绕听说读写,绕过枯燥的语法体系,以真实的意大利生活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为后期学习打下基础。


2、意大利语初级班下册


招生对象:有初级基础的学员.学习较为复杂的语法,扩大词汇量。想要提高听说能力的意大利语学习者。


教学承诺:员通过这一阶段的学习能较好的掌握和巩固意大利语的语音及初级语法知识;在自己的工作范围里表达基本的需求,能写简短的、可以被人理解的请求。能填写有关个人信息的大部分表格;还可以根据标准的样本写简短的信息。
课程特色:
1、精心设置的课程,地道的发音,细致到位的讲解,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
2、生存意大利语学习,好听的意语歌曲、音乐推荐介绍。
3、意大利地理文化体育时尚各方面内容推荐介绍。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西安留学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