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小语种兴趣班、初级意大利语培训、西班牙语B2班、考试出国培训

个人认证
高新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开设课程】:实用外语:英语、日语、韩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俄语

课程目标是要让参与学习的学员们能够理解并使用日常用语和非常基本的句子。让学习课程的学员用西班牙语与他人日常交流无障碍,掌握正确的西班牙语的语调语句。课程更有教学经验丰富的课程老师助阵,为你传授各种关于西班牙语的文化与风俗。

不同类型的学员,不同选择

01

零基础

零起点、零基础的,对西班牙语感兴趣要学习的学员。

02

希望达到A1

目前自身西班牙语水平低下,希望能够达到A1水平的学员。

A1水平

03

旅行或生活

有意向要去西班牙语区旅行或者生活,想与他人交流沟通无碍的学员。



课程名称

西班牙语DELE考级课程

课程内容

该课程主要从较基础的发音和单词讲解,让学员逐渐掌握800个词汇。您将可以使用生活中及其常用的和用于应急的简单句子。您将可以自我介 绍,也可以介绍别人;介绍住址,国籍,朋友的信息,当然也可以向别人询问这类信息。当和您对话的人说话缓慢且清晰的时候,您将可以和他进行非常基本的对话。您能够灵活并有效率的在社交、学术、专业等方面运用西班牙语。并且能够正对复杂的主题能写出清晰且构架良好、细节准确突出的文章,展现出对文章组织结构,行文连接的精确掌握。

课程名称

西班牙语A1/A2/B1/B2/C1/C2课程

课程内容

该课程的等级有A1/A2/B1/B2/C1/C2,从依据西语学员入学的语言基础,零基础学员先学习发音,A1等级中听说读写四部分,同时掌握1200左右的词汇量,基本语法,4个常用时态,课程完全达到欧标A1水平,能理解日常生活中常用语句。如:有关家庭、朋友、工作、购物和周围事物等;以及学习固定句型,能够进行自我介绍,回答有关个人基本信息;能在简单而常见的情境中通过直接交流表达自己对熟悉事物的意见;能根据需要用简单的语句描述背景、教育情况、周围环境及其他话题。

课程名称

西班牙语商务课程

课程内容

该课程主要从基础的发音和单词讲解,让学员逐渐掌握800个词汇。日常用语和简单句子、固定句型,能够进行自我介绍,回答有关个人基本信息。在去使用西班牙语的地区旅行时,您将能够应对旅途中出现的绝大部分状况。您将可以对熟悉的话题进行简单、连贯的写作。您将可以描述经验、事件、理想愿望,并能对自己的意见或计划作出简略的解释。



课程特色,陪伴你你坚持到底

课程专属教材

采用西班牙新原版教材,并结合新通西班牙语教研组内部自编教材逐步构成专业的教学体系

提高各方面能力

全面培养学员听说读写能力,培养纯正的西班牙语的语音语调,让学员重视实际运用西班牙语能力。

主题式教学模式

我们的课程采用主题式教学模式,融入西班牙文化,更有关于西班牙的文化风俗等方面的讲学分享。

课程配套练习

课程学习的过程中配套随堂练习,课后作业,阶段测试,学习中查漏补缺,及时巩固课程知识点。

课程内容丰富

除学习西班牙语课程外,同时讲授西班牙语出国考试攻略,让学员在学习语言的同时,更好地掌握考试技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西安留学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