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装修、装修装饰、厂房装修、别墅装修、旧房翻新、全屋定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20年专注装修设计

2024.01.20-2025.01.20

服务地址 西安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上门量房设计

2024.01.20-2025.01.20

服务地址 西安

装修设计 店铺装修 写字楼装修 家庭装修 办公室装修 新房装修 旧房翻新改造 全屋定制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承接项目:家装设计/施工;别墅设计/施工;工装设计/施工;旧房与二手房的设计、改造、翻新;全屋定制家具;软装设计及家具销售等。
【公司简介】
陕西木美空间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我们是一家专业、靠谱的建筑装饰企业,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室内装修与施工服务,倡导绿色、无污染的环保装修理念,服务于全西安市人民!
我们常年在西安、咸阳地区从事室内装修、施工服务,目前团队在当地做装修已经有20个年头,积累了大量、丰富的装修经验,从装修的各个环节入手,完美提供从验房/量房/设计/施工/定制家具/软装等一站式装修整体解决方案。

服务项目:

1、家装服务。
普通家庭住宅装修/婚房装修/民宿装修/公寓装修/豪宅、别墅装修/样板间装修/二手房装修/以及旧房装修/全屋定制家具及相关配套软装定制家具服等···
2、工装服务。
办公室装修/写字楼装修/餐饮装修/店铺装修/商场装修/超市装修/酒店装修/厂房装修/学校、培训中心、幼儿园装修/医院装修/网吧、KTV、酒吧、会所等各类商业场所装修···

承包方式:整装,全包,半包,清工等。

服务范围:
我们在西安市地区提供全套专业的室内装修及施工服务。

我们的优势:
我们有一支优秀的精品装修团队,能为西安地区各个阶层的市民提供优质的装修服务,且能满足每个市民对高品质居家生活方式的各项需求,我们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装修服务,较大化的节省客户的时间!我们的装修价格合理,性价比高,自有工队,绝不分包,所以不存在中间环节,工人直接干活,不管工程的大小,我们都能高效完成,一次合作、终身朋友!欢迎咨询。


我们的服务宗旨:
用心去做装修,以我们较真诚的态度和较饱满的热情去服务于每一个客户,并且以较优惠的装修价格给我们的客户提供较高性价比的装修服务。我们坚持以诚信为本,质量至上,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挣辛苦钱,但不能挣黑心钱!客户的满意是我们较大的动力,客户的认可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我们郑重承诺:在装修施工过程中,所使用的材料均为绿色、环保、无毒的建筑装饰施工材料,假一赔百,用我们真诚和态度,为您装饰一个安全、舒适,温馨室内空间环境!

关于质保:
我们针对家庭装修基础施工项目质保两年;主材及家具类质保两年;水电路、防水的隐蔽工程质保五年,终身维护;水管另有50年双重质保;工装及工程类装修施工项目整体质保两年。

服务流程:
量房→设计→预算→沟通→签约→施工。

展开全部

木美空间设计装饰装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