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新房装修、旧房翻新改造,办公装修,木工、水电、隔音工程等

家庭装修、新房装修、旧房翻新改造,办公装修,木工、水电、隔音工程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享优惠

2024.04.19-2025.04.19

服务地址 西安

新房装修、旧房改造、 木工、水电改造、泥瓦 泥瓦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吊顶造型 一室一厅装修 两室一厅装修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西安江汉装修服务部,专业家庭装修、新房装修、旧房翻新改造,办公装修,承接木工、水电、隔音工程、瓦工、油漆腻子类施工一条龙

我们的工程不转包,自己做,节省20%的工程费。面向家庭,办公室,学校,商铺,录音棚等室内外装潢。承接木工,瓦工,墙面粉刷,油漆,贴墙纸,水电,防水,房屋精装,简装,免费上门、旧房翻新及日常家庭维修。包工包料清包半包,或包工不包料,客户自行选择。


【经营范围】

1、木工:各种吊顶(石膏板造型吊顶、集成铝扣板吊顶、铝方通吊顶、铝扣板吊顶、矿棉板吊顶等),石膏板隔墙,吸音板安装,各种柜体(衣柜、橱柜、书柜、鞋柜)安装制作,榻榻米,地台、窗帘盒、墙板基础、背景墙制作、硬包软包安装制作、门窗)门窗套安装制作,门面展柜,吧台,形像墙,门头等制作与维修。

2、油漆和刷墙:家具门套清水,混水,喷刷。新房墙面批腻子,刷乳胶漆,旧房翻新和维修。新房、毛坯墙面批灰、刷乳胶漆;二手房、出租房墙面修补翻新、刷乳胶漆办公室、门面房墙面及屋顶裂缝、起鼓、浸泡、墙面脱落修补翻新等。

3、隔音装饰工程:演播室、录音棚、直播间、机房的专业隔音和吸音施工

4、水电:家庭上下水管路和电路改造和安装,水电维修,灯具安装,下水管改造维修,办公室强弱电改造安装,工位电路安装等。

5、瓦工:地砖,墙砖铺贴及维修,砌墙粉门边,厨房砌灶台等。

6、防水:卫生间防水,房顶防水维修。


【服务项目】

1、居家装饰、店铺装修、办公房装饰。
2、二手房简装、厨卫改装、水电安装。
3、涂料粉刷、墙面翻新、刮腻子、家具刷油漆,木门油漆翻新,墙面批灰、涂料粉刷。
4、包门套、窗套,制作各类衣柜、办公桌、展示柜。
5、铺地板、做厨柜、吊柜、地柜、隔木板墙、吊顶造型、制作等。
6、厨房卫生间防水,楼顶防水补漏工程。
7、铺贴地砖、瓷砖、大理石,砌红砖墙,厨卫改造。


【服务详细内容】

瓦工、木工、油漆工、水电工、装潢。价格合理,诚信有保障。

一、油漆类:墙面及屋顶出现裂缝、起鼓、浸泡,墙皮脱落,墙漆褪色等需要修补翻新等;

二、木工类:木地板的更新改造拆除重铺,门、窗、吊柜、衣帽间的维修改造,门套、木隔断的更新改造拆除重铺,家具的破损维修翻新等

三、隔音墙顶面基础施工、吸音及饰面施工,各类高音和重低音的噪音污染

四、电工类:电路改造,线路老化更新重换,电路安装,三相电电路安装、两相电电路安装、线槽安装、开关、插座,短路跳闸:短路、跳闸、线路烧坏,电路维修:电路维修、维修电路、线路维修、维修线路、插座维修、开关维修、维修开关等。

五、瓦工类:厨房、卫生间、阳台、居室内需要更新改造拆除重铺,卫生间地面不平,积水,渗水受损危及邻家等

专业家装、工装、店铺装修、旧房翻新,0增项省心装修 江汉装修队是一家集家装工程装修预算、材料、施工、售后一体化服务的专业装修队。


【我们保障】

所有工程一口价,0增项,省心装修、免费量房。

亲爱的客户朋友:需要咨询和询价可以打电话或者微聊或者微信沟通都可以,这样更容易沟通和报价,谢谢!

交货时间:按客户要求时间准时保质完工。

展开全部

西安市江汉装修服务部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