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衣架|销售|安装|维修|拆吊顶换钢丝|定制超高顶衣架|窗帘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未央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安装工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西安全市】晾衣架

销售、安装、维修各种款式晾衣架。
本地工厂定制超高顶晾衣架。
包括手摇升降晾衣架,电动升降晾衣架,固定杆晾衣架,户外推拉晾衣架等,安装师傅快速带货上门,比网购更快。

专业的安装师傅,安装后不会产生售后问题。

安装中常见问题:安装角度不对造成钢丝与支架等配件的摩擦造成钢丝频繁更换。安装固定不牢固造成的升降衣架和窗帘的脱落。

安装需要有经验的师傅上门服务,以后使用才不会产生各种问题。

晾衣架常见故障:

1)手摇器损坏(含摇不动,摇了没反应,摇上去晾杆自动滑落下来等,摇不动如果是内部钢丝凌乱打死节情况的,一般都需要换整个手摇器)

2)钢丝起毛、断裂、升降不顺畅(需要更换真正304的钢丝)

3)顶座和万向滑轮磨损、损坏、脱落、断裂(更换支架与万向轮)

维修流程:

1)维修前我们尽量带和客户家衣架颜色相同的配件,修好后衣架颜色基本一致,美观!

2)现场维修前对故障原因仔细检查,例如因钢丝断掉引起的安装位置以及顶座走位和生锈卡死等。

3)维修所采用的钢丝统一为304不锈钢钢丝,假一赔百。

4)顶座及万向滑轮采用纯铜复合滑轮。

5)要更换的配件,我们都会拆下来告诉业主故障原因,杜绝乱收费。

7)针对业主家的晾衣架使用情况,提供良好的使用建议!



窗帘



上门测量、送样、预算、运输、安装并提供专业养护知识,承接窗帘订做窗帘安装,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安装一条龙服务。

产品种类:直销中高档布艺窗帘、办公窗帘、遮光卷帘、百叶窗帘、竹木百叶窗帘、天棚帘、酒店、宾馆工程布艺帘、竹帘、风巢帘、柔纱帘、竖百叶、医用隔帘、香格里拉帘、防水、防火卷帘、布艺轨道、罗马杆、窗帘制做,窗帘杆安装。

帘类电动产品:电动卷帘,电动百叶窗,电动平开帘,电动舞台幕布,电动天棚帘,电动升降会标等各种遮阳产品及各种窗帘。



防护网



专业 换纱窗,纱门,定做金刚网纱窗,纱门,隐形纱窗,纱门,防盗防护纱窗,框中框纱窗,金刚网平开纱窗,隐形折叠纱门,换各种窗纱,纱门,封阳台等,维修各种门窗,定做隐形纱窗,修换各种纱窗框架,各种纱窗维修安装定做。


灯具安装维修开关插座

五孔插座安装、网络插座安装、双控开关安装、灯具开关安装、声控开关安装、开关插座暗盒脱落维修、插座焦糊、插座漏电、插座短路、地线检测、吸顶灯安装维修、吊灯安装维修、水晶灯安装维修、格栅灯安装维修、平板灯安装维修、射灯轨道灯安装维修你、筒灯安装维修、灯带安装维修、灯箱安装维修、广告灯安装维修、镜前灯安装维修、LED灯安装维修、应急灯安装维修、安全指示灯安装维修、造型灯具安装维修、灯具清洗、日光灯安装维修、吊扇灯安装维修、壁灯、浴霸安装、灯具闪烁、灯具不亮等各类灯具安装维修服务。


水管水龙头


水管安装改造、水龙头安装、水龙头取断丝维修、阀门更换、花洒安装、卫浴安装、马桶安装、电动马桶安装、卫生间厨房挂架安装、浴室柜安装、浴室置物架安装、镜子安装、老人扶手安装、水管维修、排风扇安装更换、热水器安装、等各类上下水改造。


房屋安装维修打孔


穿线过墙孔、穿管子孔、床帘杆孔、晾衣杆孔、挂架孔、投影幕布安装、电视机挂架安装孔、等各类安装维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诚明家装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