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学车,考驾照,驾驶员培训,C1C2自动挡手动挡。C5照,D摩托车照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驾驶员培训 摩托车 C1驾照 C2驾照 考驾照 快速拿证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教练有耐心,考试更好通过,地铁站及周边可接送。服务有保障一次性全包透明收费,教学事故学员免责,教学全程视频监控,安全副刹保驾护航,,可先试学满意再报名。

【服务特色】
1、资深教练团队,专业提供C1(手动挡)、C2(自动挡)驾驶证培训。
2、可免费带学员参观练车场地,免费试学,满意再报名。
3、缴费报名后,受理完成后即可刷课时,随时安排上车计时培训,不用排队,报名10天后可约考科目一考试。
4、练车时间灵活,直接和教练约车,随到随学,快速拿证。
5、报名、体检等一切手续由白教练安排,学员不用操心。
6、无乱收费现象,所有费用均在电话、微信或者面聊时说清楚,价格透明,签订学车合同。
7、团购福利,邀约朋友一起报名考驾照,2人以上即可成团(每人减免200元)。
8、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周末、节假日均可随时报名。

【考试科目】
1、科目一 :交通理论考试 主要是考交通法规、驾驶知识、交通标志知识等(100道机选题 达到90分过关) 交通理论考试
2、科目二:场地驾驶考试 主要是侧方位停车 、S弯、直角弯、倒车入库、坡道起步
3、科目三:道路驾驶考试 主要是考起步与停车、熟练档位,驾驶3000米左右即可过关
4、科目四:安全文明驾驶考试 (与科目一相似 50道多选题)

【练车时间】
1、练车有夜班、白班、双休班、利用业余时间练车。
2、练车时间不限——就怕你不来练,周一至周日均可练车
3、适合人群: 对考试没信心怕考不过,没有任何基础的学员较佳选择。

欢迎各位学员咨询,期待您的光临。

关键字:路安驾驶员培训,C1手动档,C2自动挡,D照摩托车,学车考驾照报名,考驾照学车报名,西安驾培,陕西路安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陕西路安驾驶员培训西安草滩苏席村报名联络点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