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华驾校火热招生 拿照快 无二次收费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未央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考前陪练 驾驶陪练 陪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驾校招生 自有训练场考场。可接收全国已在其他驾校报名的学员练车,考试。费用低,拿照快。同时我校开展科二科三场地,考场一体化陪练业务, 新手,多年本本族一对一上路陪练  我校是一家专业,正规的汽车驾驶员培训服务公司。 无论您是选择自动档还是手动档,教练都会在实用驾驶操作方面无私授教。让您练车无忧,使您能真正独立驾驶汽车,感受驾驶乐趣!
我校根据学员基础制定相应的课时计划,从简单路面到复杂路况,从不熟练开车到开得稳、停的好,从纠正您不规范的操作习惯,到消除您的心理障碍,服务热情,诚信教学,以您的满意为我们的宗旨!使您在较短时间学到较好的驾驶技术,让您安全驾驶,一路平安!!!正常道路训练中发生剐蹭、违章咨询咨询由本公司承担,免去您练车后顾之忧,三环内免费接送! 
【收费标准】一.有照陪练:
1.自动档: 两小时起练,单次每小时80元,会员10小时650元;2.手动档: 两小时起练,单次每小时80元,会员10小时650元;
3.山路练习:每小时90元,4小时起练;二. 无照陪练: 
科目二科目三考前强化(教练经过考试培训,让您,顺利考取驾照)。手动挡科目二:3小时起练 每小时80元,10小时650元
自动挡科目二:3小时起练 每小时80元,10小时650元
三.驾考报名:
C1报名费 1680C2报名费 1880D 报名费 1000起

【陪练说明】
(1)行驶路段为机动车允许通行的全部路段;(有照)
(2)三环以内免费接送,可以在不同地点上下车;(有照)
【服务内容】
1)初训及考前训练;
2)城区繁华道路、大街小巷的驾驶技巧;
3)路边、小区、停车场的泊车技巧;
4)变道、拐弯、掉头、倒车、脚刹坡起等驾驶技巧;
5)雨天、雾天、雪天等驾驶技巧;
6)夜晚灯光启动、会车等驾驶技巧;
7)汽车保养、节省汽油等理论知识。
【为什么选择我们】启华驾培,新式陪练开创者!业内率先提出“标准化安全驾驶”的陪练企业,始终坚持四个标准化:课件标准化、授课标准化、服务标准化和价格标准化,让每一位学员体验“成交之后”的极致服务!1、服务承诺:让用户体验“成交之后”的极致服务,超乎预期。2、1对1服务:1对1上门接送,一人一车一教练,私人专属。3、标准教学:标准化大纲,专属课程规划师,针对教学,课程规划。4、免责承诺:教学发生事故、违章咨询咨询咨询,学员免责,安心学车。5、优质师资:严格挑选、定期培训、统一服务,统一标准。6、车况设备:车辆全新多样、配置齐全、干净舒适、定期卫生核查,保养配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西安立丰汽车驾驶培训大兴西路联络点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