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泡混凝土
店铺 5
发泡混凝土
水泥砂石 6
发泡混凝土
基础建材材料 5
发泡混凝土
通风建材 5
发泡混凝土
其他 5

发泡混凝土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西安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水泥砂石 建筑材料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西安永起建设工程拥有娴熟技术团队,施工经验丰富,厂家直销,量大从优!


【服务项目】

1:泡沫混凝土,发泡混凝土,专业现浇泡沫混凝土施工,发泡混凝土,轻集料混凝土,泡沫混凝土用于屋面隔热保温找坡,泡沫混凝土用于卫生间填充,地下室顶板、用于首层降板、转换层、商铺填充,泡沫混凝土用于公路路基填充,用于软基地段换填施工。

2:透水混凝土,彩色透水混凝土施工队伍,提供彩色透水混凝土材料,浅灰色透水混凝土,露骨料透水混凝土,压花地坪,水洗石,盲道现浇施工,透水混凝土聚氨酯罩面剂。

3:泡沫混凝土,发泡混凝土,轻集料混凝土,轻质泡沫混凝土,泡沫混凝土施工 泡沫混凝土 发泡混凝土 水泥发泡泡沫混凝土用于屋面隔热,泡沫混凝土保温找坡,泡沫混凝土用于卫生间填充,泡沫混凝土地下室顶板、泡沫混凝土用于首层降板、转换层、商铺填充,泡沫混凝土用于公路路基填充,泡沫混凝土用于换填施工,泡沫混凝土用于桥头填充,隧道填充,施工经验丰富,欢迎咨询下单,量大从优!


【发泡混凝土性能】

1、轻质
泡沫混凝土的密度小,密度等级一般为400-1000kg/m3

2、 保温隔热性能好
导热系数在0.08-0.3w/(m·K)之间,热阻约为普通混凝土的 10-20倍。采用泡沫混凝上作为
建筑物墙体及屋面材料,具有良好的节能效果。

3、隔音耐火性能好泡沫混凝土属多孔材料,因此它也是一种良好的隔音材料,在建筑物
的楼层和高速公路的隔音板。地下建筑物的顶层等可采用该材料作为隔音层。泡沫混凝土是无机材料,不会燃烧,从而具有良好的耐火性,在建筑物上使用,可提高建筑物的防火性能。

4、 整体性能好
可现场浇注施工,与主体工程结合紧密。

5、低弹减震性好
泡沫混凝士的名孔性使其具有低的弹性模较,从而使其对冲击载荷具有良好的吸收和分的
作用。

6、防水性能强
现浇泡沫混凝十吸水率较低,相对独立的封闭气泡及自好的整体性,使其其有一定的防水
性能。

7、耐久性能好
与主体工程寿命相同。

8、生产加工方便
泡沫混耗上不但能在厂内生产成各种各样的制品,而且还能现场施工,直接现浇成犀面。
地面和墙体。

9、环保性能好
泡沫混凝十所需原料为水泥和发泡剂,发泡剂大都接近中性,不含苯、甲醛等有害物质。
避免了环境污染和消防隐患。

10、施工方便
只需使用水泥发泡机可实现自动化作业,可泵送实现垂直高度200米的远距离输送,工作量为 150-300 立方/工作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西安永起建设工程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