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窗户维修安装更换窗户玻璃,推拉门维修安装、玻璃镜、试衣镜、舞蹈室镜子安装,维修更换等服务
店铺 8
西安窗户维修安装更换窗户玻璃,推拉门维修安装、玻璃镜、试衣镜、舞蹈室镜子安装,维修更换等服务
门窗 7

西安窗户维修安装更换窗户玻璃,推拉门维修安装、玻璃镜、试衣镜、舞蹈室镜子安装,维修更换等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门窗制作维修 玻璃安装 镜子安装 铝合金门 铝合金窗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
西安市永利达门窗多年经营安装经验,全西安无论大小工程免费上门量尺寸+ 签订合同+质量保修,同时拥有专业的工厂和门面,可根据用户的具体需要设计、安装、维修各类型电动门工程。 始终坚持: 以科技为依托,以质量为生命,以服务为保证,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以创新求发展,在国内同行中具有较为突出的技术优势。

【业务范围】
1、各种型号卷帘门、电动伸缩门、车库门、水晶门、防火门、玻璃感应门、电动门、自动门等系列产品。产品适用于家庭、商场、学校、银行、工厂、金店、车房、露台等场地。 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工程师,制造工程师 等高素质人才,可按您的 要求设置手动、电动、摇控的传动方式。公司选材精良、做工细腻,设计合乎工程学,产品坚固耐用、美观新颖,具有安全可靠 、性能稳定、操作方便、开闭灵活、噪音低等主要优点。
2、维修各种门窗,门窗密封,门窗关不严,漏风,门窗关不上,换各种门窗密封胶条,密封毛条,玻璃胶条,换玻璃等,平开窗改上悬窗,维修铝合金门窗,塑钢门窗,木制门窗等,换各种门窗滑轮,滑轨,月牙锁,平开窗加装定位器,换合页,把手,修换各种门窗五金配件等,换各种滑轮等
3、西安窗户维修,安装,西安换窗户玻璃,西安推拉门维修安装
4、舞蹈镜子,跳舞镜子,化妆镜子,浴室镜, 试衣镜子,健身房镜子、墙面穿衣镜子、尔夫球厂镜子、安装镜子、缓解视大镜子、学校、办公室安装玻璃隔断,练功房镜子,活动镜子,排练镜子,防水镜子,浴室银镜等定做、安装,维修、更换窗户玻璃,桌面玻璃,钢化玻璃

【专业优势】
1.免费上门勘察并为您提供较有价值的解决方案—让您少花冤枉钱!多年卷闸门服务专家,免费为您提供较有价值的解决方案,让您少花冤枉钱!免费的上门勘察,保证不收取额外的上门费。
2、保修期内万一出现质量问题,收到反馈后在的时间内赶到现场进行免费维修。让您无后顾之忧!

【公司承诺】
1、免费现场勘察,了解门窗情况,编制施工方案和施工预算报价。  
2、签订施工合同后,精心组织施工,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3、工程验收后质量保修2年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西安市雁塔区永利达门窗经销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