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阳台系统门窗、金刚网、隐形防护网、儿童防护网、金刚网折叠门,纱门
店铺 13
封阳台系统门窗、金刚网、隐形防护网、儿童防护网、金刚网折叠门,纱门
门窗 18
封阳台系统门窗、金刚网、隐形防护网、儿童防护网、金刚网折叠门,纱门
环保建材 4

封阳台系统门窗、金刚网、隐形防护网、儿童防护网、金刚网折叠门,纱门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金刚网纱窗 智能隐形防护网 封阳台断桥铝门窗 铝合金门 铝合金窗 儿童防护网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免费带样品上门测量设计,入行12年,厂家直销,售后无忧!
西安固拓防护网加工是一家专业从事隐形纱窗、隐形防盗窗、金刚网防盗防护窗,金刚网防护门,框中框金刚网,不锈钢整体防盗窗,不锈钢防护栏,儿童防护窗、儿童防护栏,防盗窗,防盗网及更换玻璃门窗五金件,打胶修胶、制作和安装,我们拥有较专业的加工制作、测量安装团队,西安市内提供免费上门设计测量及安装服务,我们的生存理念是用较贴心的服务,较亲民的价格让您用较优惠的价格享受较优质的“私人定制”服务!质量保证,诚信可靠,出现质量问题可免费上门维修。
我们的服务与优势:
(一)可拆洗隐形纱窗:提供上门免费测量安装隐形纱窗、纱门服务。德鸿窗纱有良好的透光、透气性能,是优质的防虫防蚊纱网,可拆洗纱窗,使用寿命长,正常使用8年以上。本产品较大优点纱网材料是聚酯纤维,抗老化,防腐蚀,无任何味道的环保产品,对家中的老人和小孩都没有任何的伤害。
(二)新型高层儿童防护栏:本产品采用铝镁合金材质,可活动圆管,不影响擦玻璃,修空调,紧急情况应急逃生,高档便捷。
(三)金刚网:金刚网是目前市场上新型的高端家用纱窗,既能防尘防虫,又可防盗。作用特点:抗冲击力超强,防盗、防弹,防蚊虫.耐高温、阻燃等,强 度高、韧性强,且表面色泽光亮美观,可更好的增加空气流通率和阳光的光线照射。防盗防虫网,由304不锈钢丝编织而成,表面经过喷塑处理,颜色有(黑、银灰色等颜色)。暗装于铝材门窗上,使它们有机复合成一体。把不锈钢网隐藏于窗框内,铝条密封,美观大方。真正体现了防盗、防虫、通风换气,三位一体。而且应急逃生便捷、无阻隔、无遮挡。方便清洗,只要一块抹布就能清洗的非常干净。使用寿命长,可以到15-30年。
(四)不锈钢产品:不锈钢整体防盗窗,不锈钢护栏,不锈钢扶手。
(五)精修防水美缝胶,玻璃胶,窗体胶
(六)封阳台:封阳台既可以阻挡噪音的侵入,风雨的袭击,起到保温的作用,还可以通过窗户看外面的世界。封阳台后,窗户不仅让光线和空气进入房间,它还起到居民和外部交流的作用。封阳台不仅美观,关键的作用是防风、防尘、保温、防雨。

隐形防护网具有以下特点:
1、有效防止小孩,老人等不慎跌倒窗外发生悲剧。
2、防护网钢丝可承受150公斤的拉力,超强牢固。
3、有效防止衣物、床单等易浮物体到阳台外面。
4、15米之外完全隐形,不影响建筑风格和城市景观。
5、不易攀爬,不影响上层居户安全,邻里和睦。
6、遇火险等紧急情况,可在30秒之内拆除,迅速逃生。
7、安装方便快捷,又不破坏墙体结构,物业很少反对。
8、所用材质具有高分子保护膜很难生锈,可保持长久美观。
9、隐形防护网所用钢丝细小美观,没有传统铁窗带来的囚笼感。

【 服务流程】
1、免费上门服务让您了解材料质量、免费设计,预算费用等,不满意不收取任何费 用,欢迎货 比三家之后来我们成交(同等质量比价格,同等价格比质量)
2、免费测量尺寸:专业师傅上门测量订制尺寸,记录订制要求
3、订制生产:按客户要求保质保量,按时生产(专业客服跟踪记录)
4上门安装:按客户确定的时间,按时上门安装,准时交工不会有任何转包!
5、完工后提供专业的售后质量维护服务(每年一次产品质量追踪回访,持续5年)

关键词:封阳台、门窗、纱窗、未央区窗帘、安装护栏、防护栏、密封条门窗、办公窗帘、纱窗、密封条门窗、安装护栏、门窗、、封阳台、隔断、窗帘定做、纱窗门帘、窗帘轨道、磁吸门帘、办公室窗帘、隐形防护网、隔断、密封条门窗、金刚网、安装防护栏、封阳台、门窗、办公窗帘、纱窗 。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西安固拓防护网加工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