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公司春季团建、主题团建、户外体验、企业内训、体育团建、团建活动

企业认证
全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


陕西汇远拓展训练有限公司,是国内从事户外体验教育与意义拓展的专业机构,公司主要致力于为 企业、院校、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各类社会团体提供高水平、高素质、大意义、同娱乐的团队活动与培训解决方案一体化拓展、团建服务。以打造高效团队为核心方向,以活力项目为载体,激发团队的活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全面帮助企业提升效能。


【主营业务】
西安团建 西安团建推荐 西安团建策划 西安团建好去处 西安周边团建 西安团建公司 西安公司团建 西安团建项目 西安企业团建 西安周边团建好去处 西安春季团建 西安团建地点 西安团建活动 西安团建游戏 西安团建地点推荐 西安主题团建 西安户外团建 企业拓展 主题团建 体育团建 户外体验 学生军训 企业内训 企业年会组织策划 公司聚会 西安哪里好玩 00后团建 西安年会策划 西安团建场地 室内团建 冬日团建 企业年会 公司团建 年会游戏 聚会游戏 西安团建策划 企业团建 户外拓展 团建策划


【服务优势】

成功的团建活动取决于活动方案背后的设计与交付团队。汇远拓展拥有超过40位充满活力、经验丰富的专职培训师,这里的每位培训师经过层层筛选、精心培训,有着熟练的技巧、丰富的经验以及高度的敬业精神。

汇远拓展自成立以来以先进独特的培训模式、**的培训质量、完善的课程体系、全面化的标准服务正被国内越来越多的企业以及个人所接受和认可。


【关键词】西安拓展公司,西安团建公司,陕西拓展公司,陕西团建公司,拓展场地,团建场地,团队拓展,企业团建,公司团建,公司拓展,公司年会,企业年会,趣味运动会,学生军训 西安团建 西安团建推荐 西安团建策划 西安团建好去处 西安周边团建 西安团建公司 西安公司团建 西安团建项目 西安企业团建 西安周边团建好去处 西安春季团建 西安团建地点 西安团建活动 西安团建游戏 西安团建地点推荐 西安主题团建 西安户外团建 企业拓展 主题团建 体育团建 户外体验 学生军训 企业内训 企业年会组织策划 公司聚会 西安哪里好玩 00后团建 西安年会策划 西安团建场地 室内团建 冬日团建 企业年会 公司团建 年会游戏 聚会游戏 西安团建策划 企业团建 户外拓展 团建策划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陕西汇远拓展训练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