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嘉腾户外拓展训练

企业认证
未央 太华北路 太元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嘉腾户外体验式拓展培训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式学习方法和训练方式,适合于企业,组织团体等,以培养合作意识和进取精神为遵旨。帮助企业和组织激发成员的潜力,增强团队活力,创造力和凝聚力,以达到团队生产力和竞争力的提升。
户外场地拓展:高空项目(8项),地面项目(40多项)
 我们用体验式培训让队员切身体验到项目本身所具有的效果,分享体验后的感受,认真总结体验过程中的变化,思考如何应用在将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真正达到体验式培训的效果。同时要让队员进一步明确和认同组织的目标,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改变人际关系。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提升组织内部的沟通与信息的交流,使之能够面对各种变革与挑战。
      我们提供专业的服务,优质的活动方案,训练有素的教练团队,努力认真打造客户需求的效果。同时我们为了适应特殊环境的变化,特别在以往常规活动中推出以秦岭山脉为背景的特色户外活动,经典户外线路穿越,营地生活体验,山地真人CS对战,高海拔动植物探寻,峡谷漂流等。以人为本,换位思考,有效沟通,真诚合作!欢迎您咨询洽谈!
嘉腾户外拥有专业拓展教练数名,中国登山协会持证户外指导员2名,红十字会急救员2名。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用我们的专业为企业打造优秀的团队,用我们的活动提升学员的潜力和激情!满足企业团队的要求,就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西安嘉腾户外运动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