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越冰河:法国+意大利+瑞士+3国13天(国航北京直飞欧洲)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未央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德法意瑞奥比卢森堡 法国意大利瑞士 阿联酋迪拜 卢森堡 沙迦阿基曼 阿布扎比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往返交通:飞机去/飞机回
出游方式:跟团游
发团日期:天天发团

费用说明:
费用包含:1,往返国际团队经济舱机票(含税)2,团队签证费;3,全程欧洲甄选三-四星级酒店双人标准间住宿(含欧陆式早餐)4,行程所列午晚正餐:中式 8 菜 1 汤,用餐时间在飞机或船上以机船餐为准,不再另退餐费 5,全程游览大巴,6,中文优秀领队服务7,意外险(较高限额人民币30万)如果您在旅途中有任何不适或发生医疗事故而产生医疗服务,请您务必保管好医院的诊断证明、处方、发票原件等相关单据,以便回国后向保险公司索赔,长途飞行+境外比较奔波。80岁以上的老人不收。70-79 岁请根据自己身体状况参团,需要提供以下材料,1.家属陪同 2.健康证明3.签署免责书,4.建议购买高额保险,特殊情况单独详询,8,全程酒店税,9.含境外司机和导游服务费(费用不含)1.护照办理费,2.未成年人及特殊人群公证、认证费用,3.签证录指纹所产生的交通食宿费由客人自理;4.团费报价以双人间核算,欢迎您结伴参加。若单数报名,须酌收全程单人间差价 60 欧元/人/晚(备注:自然分房不保证夫妻同房、成年子女与父母同方)式(补单人间差价所入住房型,为单人间,若要求入住大床房或者标间,则需要再增加费用(具体请咨询您报名社)我们协助您与同性团友拼房为*原则,特殊情况有可能同家属或兄妹等情况的异性拼房。如出现单男单女还有可能轮流拆分夫妻,敬请配合。若能顺利拼房,则免收单方差。如不能,我司保留收取单方差的权利。请知晓。5.各项私人额外费用,如洗衣、理发、电话、饮料、付费电视、行李搬运等;6.行李海关课税,超重行李费、航空保险费等,7.行程包含内容外的所有观光项目和自费活动(包括这些活动的用车,司机,导游费用等)特别注意:欧盟规定,旅欧期间,每人每天至少带够 120 欧元!儿童价格,以下的小孩以不占床,不占床比成人价少 2000 元/人,但是不占床的小孩无早餐。
自费项目:1.交通原因,某些景点无法通行大巴车,只能选择小车满足部分游客需求;2.年龄限制,某些自费项目较为特殊,比如限制参与游客的年龄或身体素质,无法全团参加:3.个人偏好,我社提供的行程是精心安排的欧洲精华行程,但有些特色项目并非普适于所有旅客,4.丰富自由活动时间,自由活动时间为欧洲旅行必备环节,您可以选择购物,休息,体验当地美食,或者选择适合自己的自费项目,丰富行程体验;5.旅行期望,每位旅客对于旅行的期望不同,某些自费项目能够帮助旅客更加深入地体验当地人文和历史。【酒店说明】
1. 行程中所列酒店星级标准为当地酒店评定标准;
2. 欧洲大部分三-四星级酒店没有电梯或者电梯较小,请按照规定乘梯;
3. 一大一小两张床,一张大双人床,或两张单人床拼接均为欧洲酒店双人间的正常标准;
4. 因环保、建筑历史、气候等原因,欧洲多数酒店无空调设备;
5. 如果因展会、酒店爆满等因素,会依实际情况调整住宿城市,但不会影响酒店星级及整体游览时间;
【退费说明】
1. 欧洲部分城市、城镇没有中式餐厅,或中餐厅不接待团队,将退客人餐费;
2. 团队行程用餐时间在高速公路休息站,无法安排中餐厅用餐, 将退客人餐费;
3. 如遇天气、战争、罢工、地震等人力不可抗力因素无法游览,我社将按照旅行社协议,退还未游览景点门票费用(赠送项目费用不退),其他费用因为提前预付已经发生无法退还;
【航班说明】
1. 行程中所列航班号及时间仅供参考,请以出团通知标注航班信息为准;
【景点说明】
1. 行程中未标注“入内参观”的景点均为游览外观,入内参观的景点均含首道门票。
【风险提示】
1. 因境外旅游特殊性,游客须主动提示自身的健康风险,如特殊疾病,身体残疾等,若因未告知或隐瞒导致游客人身财产损失,一切责任由游客承担。
2. 因我社能力所限,暂不接收 80 周岁(含)以上游客报名参团,70 周岁(含)至 75 周岁游客,请根据我社要求做好健康证明方能参团。
3. 旅游者行程期间因自身原因致使人身、财产权益受到损害的,出境社不承担赔偿责任,若因此造成出境社损失的,应对出境社承担赔偿责任。
【保险说明】
1. 我社无法为持非中国大陆护照的旅客投保,请一定自行购买相应保险。如因旅客放弃投保而产生的风险和损失将由旅客自行承担;
2. 如果您在旅途中有任何不适或发生医疗事故而产生医疗服务,请您务必保管好医院的诊断证明、处方、发票原件等相关单据,以便回国后向保险公司索赔;
3. 本公司已经为参团游客购买符合申根送签和英国送签要求之《境外旅行医疗及紧急救援保险》(具体条款请向我社索要), 建议游客根据自身情况和要求,自行购买其他旅游保险作为补充。
【注意事项】
1. 导游可以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适当调整景点游览顺序,但不得减少游览时间;2. 行程中城市间的公里数为直线距离,仅作参考;
3. 行程中的景点游览时间,包括步行、游船、观光排队等候等时间总和;
4. 欧洲参观古堡和教堂,如遇流量控制,宗教活动,维修等情况出现不能入内参观的情形,只能外观或更换其它景点作为替代,敬请谅解;
5. 以上行程仅供参考,在出发前或旅行期间,旅行社保留因不可抗力(如天气、天灾、战争、罢工等)因素对具体行程进行适当调整的权利。
【取消及违约责任】
1. 一旦成功报名后或成功留位后,我公司即会为签证做准备,确认后进行机票留位及地接社确认酒店留房,并准备机票预定单及酒店订单;因此,无论此时送签与否,客人退团我司收取机票及酒店定金损失;此时客人可换人而不产生损失。
2. 送签后任何情况取消,损失全款!可根据实际情况退还为支付的餐费和部分可退的门票费用!
*特别说明:
旅游者拒签导致无法出行,只收取拒签费用,但送签后因旅游者未按照领馆约定时间按指纹而导致的拒签,收取订金损失
【签证资料】
1. 旅游者必须提供真实材料,若资料存在问题或因旅客自身其他原因被拒签、缓签、拒绝入境和出境的,相关责任和费用损失由旅游者承担。
【特别提示】
1. 请遵守国家相关法规,禁止游客携带寄递含有及政治、宗教,危险品等出入境。
2. 请提前书面告知我社是否为失信人,如果游客未提前告知,机票一旦付定金或全款之后,失信人的机票全损。
3. 孕妇不宜选择长途旅行,请游客在报名时务必慎重,若旅游坚持报名则因此产生的不适、责任等将由游客自行承担;
【投诉及意见】
若对本次行程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您如实填写《客人反馈表》,我社将以此作为处理客诉的依据之一。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陕西中国旅行社有限责任公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