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跑道草坪,足球场草坪,塑胶地板,办公地毯,家用地毯,酒店地毯定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专业定制,免费测量

2024.01.19-2025.01.19

服务地址 西安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2024.01.19-2025.01.19

服务地址 西安

酒店地毯定制 学校跑到草坪 足球场草坪铺装 运动地板 人造草坪工程 塑胶地板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西安君尚鸿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专业承接毯售卖施工装修、人造草坪铺设施工为一体的公司。多年以来公司以“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企业经营理念的指导下追求卓越、不断发展、不断完善。公司拥有的纯毛、丝毛混织、化纤、蚕丝等不同质地,品种规格的机制满铺毯、方块毯、手工地毯、装饰工艺地毯、拼图皮质地毯。因产品质地丰厚,图案典雅雍容,用料精细考究,以高品质赢得客户的青睐和肯定。

【服务详情】
1.地毯、地垫设施施工安装
专业专注于地毯设计,生产,销售,安装于一体的地毯公司,本公司有专业的设计,施工队伍,可以为客户量身定做个性化地毯。办公室块毯销售,办公室地毯安装等。办公室地毯更换。办公室方块地毯 展览地毯,阻燃地毯,防火地毯,拉绒地毯,覆膜展览地毯,一次性地毯,办公地毯,圈绒地毯,酒店地毯,宾馆地毯,方块地毯,重胶地毯,重胶展览地毯,pvc地毯,汽车地毯,防水毯、商场银行售楼部酒店门口地垫

2.人造草坪工程
公司的人造草坪系列产品按材质分为:PE(聚乙烯,主要用于运动场)、PA(韩国进口尼龙,运动型和休闲型场地兼用)、PP(聚丙烯,主要为卷曲丝,用于休闲场所),广泛用于建设各类学校、体育馆、城镇街道、宾馆、多功能游乐场、足球场、网球场、排球场以及其他多种运动及休闲娱乐场所。十年来,格林草坪研发生产了高尔夫专用人造草坪、宾馆屋顶专用景观休闲人工草坪、足球场人造草坪、蓝球场专用高密度人工草坪、门球场专用人造草坪、红色高密度高弹性人造草坪、阳台庭院休闲场所专用景观人造仿真草坪等多种产品,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
产品优势:不分春夏秋冬、日晒雨淋,可全天候使用,全面模拟天然草坪,可与天然草坪相媲美,具有良好的透气排水性能,抗老化,使用时间长。

【服务宗旨】
1.完善服务体系产品种类涵盖:地毯、草皮、地胶、石塑地板及个性化定制产品等五大类,及上百个小品种。
使用领域涵盖:展览地毯、酒店地毯、办公地毯、真丝地毯及高端私人定制地毯,可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各项需求。
此外公司库存充足,运输便利,高效保障客户项目的顺利进行。
2.全方位服务系统公司具备完善的售后安装服务体系及专业的施工团队。自有的施工团队为合作过程保驾护航;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免除客户后顾之忧。
各方通力合作,打造客户较满意的服务。

热搜关键词:酒店地毯、办公地毯、地毯装饰、地毯设计、方块塑胶地板、PVC塑胶地板、舞蹈运动地板、仿真草坪、人造草坪、地板革、舞蹈运动地板、家纺家饰、铺地毯、办公室地毯、酒店地毯、3D地毯、仿真草坪、彩虹跑道、塑胶地板、红地毯、舞台地毯、草坪系列、篮球场硅PU、手工地毯、防护垫、塑胶地板、方块地毯、运动地板、舞蹈武术地毯、羊毛地毯、舞台地毯、防水地毯、尼龙印染地毯

展开全部

西安君尚鸿装饰材料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