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安装、洗衣机维修、空调维修、厨房家电维修、热水器维修
公司店铺

空调安装、洗衣机维修、空调维修、厨房家电维修、热水器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未央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附近厨具安装熄火保护

2023.12.16-2024.12.16

服务地址 西安

修洗衣机维修洗衣机 维修电热水器 燃气热水器维修 空气能热水器维修 厨具安装熄火保护 修油烟机 加装熄火保护 修蒸箱烤箱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幸亏师傅及时过来帮我修,非常感谢【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空调安装、洗衣机维修、空调维修、厨房家电维修、热水器维修等服务。
厨具安装熄火保护、洗碗机、安装熄火保护、熄火保护装置、电磁灶维修、加装熄火保护、厨电热水器维修║油烟机维修║厨具安装熄火保护║燃气灶║蒸箱烤箱维修

专业团队维修郑重承诺:绝不乱收费!凡我公司维修过,均保修一年!!!

我公司拥有多年家用和商用(空调、电视、热水器、洗衣机、抽油烟机等…)家电专业安装,维修经验和资质。我们熟悉各种空调设备的性能、维护与管理,具有优良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意识;并且接受过专业课程的培训,确保了每项服务质量 主要经营中央空调售后维修、空调安装、空调移机(拆装)、空调加氟(充氟、加氟里昂、加制冷剂),空调清洗保养一条龙服务。

专业承接:格力、海尔、春兰、美的、等….国内外品牌空调的移机、加氟、拆装、清洗保养、、空调安装技术服务,家用和商用空调系统安装、调试、维修,移机等, 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有丰富实际经验的设计、安装和维修保养的服务队伍,所有工作人员至少有从事本行业3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专业从事各类家用和商用(空调、电视、热水器、洗衣机、抽油烟机等…)维修、售后维修、空调安装、空调移机、空调加氟、空调保养、一条龙服务规模完善复盖整个西安地区。空调安装价格收费标准全城较低 。修后开正规服务单(保修单)本公司严格承诺在保修期之内出现原维修故障,我们均免费负责返修,只需您一个电话,剩余的留给我们来做。 彻底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西安广来源电器维修安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