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空调维修,空调不制冷,空调加氟,空调加冷媒,空调移机安装
公司店铺

专业空调维修,空调不制冷,空调加氟,空调加冷媒,空调移机安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快速上门,来电优惠

2024.04.19-2025.04.19

服务地址 西安

空调移机安装 变频柜机维修 变频挂机维修 定频柜机维修 定频挂机维修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公司所有服务人员均有10年以上的维修经验,统一管理、统一培训、统一着装、执证上岗,人员素质高、服务好。具备丰富的现场维修、安装经验良好的职业素质和高度责任感。
【维修品牌】:格力,美的,海尔,春兰,奥克斯,松下,日立,伊莱克斯,三洋,志高,海信,三菱,科龙,大金,格兰仕,长虹,LG,三星,TCL,澳柯玛,惠而浦,夏普,开利等家用、商用品牌空调。
1、空调服务:
(1)安装:专业技师上门设计、安装各种国内外品牌。
(2)维修:专业维修技师上门精修各种型号空调疑难故障。
(3)移机:拆机、安装、移机、加连接管、配室外机支架、配室内壁板、配排水管。
(4)加氟:按量添加氟里昂,检查“氟系统”有无漏点,接口有无松动
(5)清洗:清洗位置主要包括室外机的冷凝器、室内机的蒸发器、贯流风叶等关键部位。
(6)维护保养:整机常年维护、保养、清洗、改造,适用于*、社会团体、公司、工厂、学校、医院等企事业单位的批量空调维护保养,可签订常年维护保养合同,提供快速抢修服务。
2:冷库调试、拆装、组装整改。专业设计安装组合式冷冻库、速冻库、冷藏库、保鲜库、实验库、防爆库和超低温(0℃至-120℃)库等并提供制冷设备,满足客户的各种需要。
产品广泛的应用于食品、医疗卫生、生物工程、水产品、超市、电子、酒店服务业等各行业。
承接个人、单位、机关、商场、工厂、会议厅、娱乐场所、医院、学校、银行、办公楼、物业管理等企事业单位,欢迎咨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西安小白制冷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