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油烟机通风新风管道净化器排烟系统设计安装维修,油烟罩风机维修更换
商用油烟机通风新风管道净化器排烟系统设计安装维修,油烟罩风机维修更换
商用油烟机通风新风管道净化器排烟系统设计安装维修,油烟罩风机维修更换
公司店铺

商用油烟机通风新风管道净化器排烟系统设计安装维修,油烟罩风机维修更换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支持发票
全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修商用油烟机 热水器维修 商用壁挂炉维修 商用灶安装熄火保护装 修商用灶 天燃报警器维修安装 排烟管道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专业厨房设备安装维修清洗检测一站式服务(灶具加装熄火保护,烟罩,风柜,净化器,设备,天燃气管,等。
天燃气报警器安装,维修,检测。
油烟机、防爆管、灶具、净水器、壁挂锅炉、中央空调、新风、等安装、维修、清洗、保养。
全市均有服务点,就近上门,提供保修,可开发票,现场修复高效专业值得信赖!修不好不收费!现维修赠送安全检测,欢迎咨询!

提供服务:灶具加装熄火保护,天燃气报警器,风柜,净化器,天燃气管,烟罩,热水器,油烟机、灶具、净水器、壁挂锅炉,中央空调、新风,等安装、维修,清洗,保养,安装,酒店厨房设备的检测。


成立于2012年,成立以来紧紧围绕"专业化"的服务标准,以"我用心,你放心"的服务精神促进企业发展壮大,以"诚信务实"的服务理念赢取市场和回报社会,使企业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家电市场中连续多年稳健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西安盛鸿家电安装维修,提供配件! —— 维修人员有多年维修积累的工作经验。不但具有丰富的现场设计安装经验,而且还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高度责任感。公司始终本着“至城服务、以致求信”的宗旨,“锐意进取、不断开拓”的精神,只要您拨打一个电话,本公司竭诚为您服务!

维修服务承诺
我公司秉承诚信务实的原则,以客户的满意为目标,切实为西安广大朋友们上门维修各种家电。如有需求请电,我们会尽快上门给你服务。

关键词;提供,熄火保护,天燃气报警器,防爆管,烟罩,风柜,天燃气管,灶具加装熄火保护,净化器,热水器,油烟机、灶具、净水器、壁挂锅炉、中央空调、等安装、维修、清洗、保养,检测。

服务区域:未央区 雁塔区 碑林区 莲湖区 新城区 长安区 灞桥区 高新区 曲江区。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西安盛鸿家电安装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