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0首付加微信货比三家西安摩托车跑车批发商~5万内分期0首付,哈雷,街车,踏板车

个人认证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店拥有各种款型酷车,跑车,支持分期付款0首付现场办理现场提车我们有的不只是高配置的!更有优质的售后服务,买车就要买放心!!!同等的价位比质量,同等的售后比服务!!!所有车款支持分期付款,现场提车,爱车骑回家!支持分期付款  大学生0元首付,上班族可以几百元首付,携带本分身份证银行卡现场办理,现场提车。无抵押、无担保,半小时提车本店所有车型都支持分期上班族(满18岁 身份证 银行卡 工作电话大学生(满18岁 身份证 银行卡 学生证)豪华公路赛:宗申隆鑫发动机150 175.200 250 350 双杠 单杠。水冷。风冷 前后碟刹 真空胎 平衡轴 液晶仪表 电动趴赛: 跑车 街车 单60V 72V  双60V 72V 前后碟刹 真空胎 液晶仪表踏板车: T3 T9   福喜 鬼火 讯鹰 巧格 战速 125. 150 前碟后鼓 真空胎 金浪发动机,详情请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西安市新城区摩之家摩托车行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