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金牌月嫂、专业育儿嫂、保姆、钟点工、陪护

企业认证
未央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西安金牌月嫂  专业育儿嫂  保姆 钟点工 陪护西安金牌阿姨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经西安市各级*审批并经工商局注册,是一家正规专业家政服务机构。
西安金牌阿姨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公司,我们首创客户导向理念,在业内率先推出客户服务请求一站式解决方案。
我们清晰认识并理解到家政行业尤其是月嫂、育儿嫂较高端服务较根本的问题:客户对服务人员的信任度。基于此 金牌阿姨家政建立了庞大的人力资源库,完善了服务人员筛选评级,使服务人员能力清晰透明、排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我们针对客户不同需求推出家政顾问,提供一对一的一条龙服务,应用一套业内独有的自主知识产权的反应机制,对客户差异化需求做出快速响应,通过对接人才库进行精准匹配;同时,我们在城市各方位设有(战略伙伴)店铺,以提高服务便捷性,丰富客户体验。
客户响应流程:
1.雇主电话需求描述,客户顾问详细记录。
2.通过年龄/经验/地域/文化/技能/健康等多维度筛选出较适合服务人员。
(注:公司常年招聘 保姆 月嫂 育婴师 护工 钟点工 保洁等各种家政从业人员,我们将给你真诚的服务!也可提供保姆月嫂培训,有意愿从事家政行业的人员,欢迎前来咨询和培训)
西安金牌阿姨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服务项目:
一 .职业月嫂
1.产妇生活护理:协助不能沐浴的产妇进行全身擦浴,营养膳食搭配等。专业护理:开奶、催乳、产期的观察,护理,协助,成功母乳喂养,乳房护理,产妇身材恢复等。
2.对婴儿:生活护理:指导正确哺乳,喂养,呵护,穿衣,换尿布,物品消毒。专业护理:日常体温检测,婴儿洗澡,抚触,按摩,大小便观察,黄疸,脐部的护理,臀红,尿不疹,发热,腹泻,便秘,啼哭等现象的观察及护理。
3.日常服务:为产妇及婴儿清洗衣物,营养膳食搭配,打扫产妇房间卫生,奶具消毒。
二 .育婴师是婴幼儿的“主动教育”工作者,也是小宝宝的老师和准妈妈,主要负责0—3岁宝宝的饮食调配、身体抚触、洗澡、按摩、被动操、辅食添加,健康观察,和早期智慧的引导和开发。
三 .住家保姆
带孩子、做饭、做家务、做清洁,照顾老人等
四 .白班保姆(8—10小时)
做饭,做家务,带孩子,照顾老人,单位做饭等
五 .包月钟点工
1.主要为家庭,公司,和单位食堂做饭、保洁
六 .临时钟点工
临时房屋保洁、开荒、地板清洗,打蜡和保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西安金牌阿姨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