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服务、吊装搬运、居民搬家、搬家师傅、长短途运输、专业搬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全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搬家限时优惠8.5折

2024.04.15-2024.04.30

服务地址 西安

居民搬家 长短途搬家 设备搬运 人工搬运 工厂搬迁 公司搬迁 钢琴搬运 企业搬迁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感谢师傅门对帮忙、干活儿专业、到新家摆放也很认真。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搬运服务、吊装搬运公司、居民搬家等服务。
【店铺介绍】
专业居民搬家(单身、学生,小家庭、)(长,短途)工厂搬厂、商场、学校、企事业搬迁有货车多辆...您选着我,服务至上,让您满意。

【服务项目】
居民搬家、学生搬家、白领搬家、个人搬家、厢货搬家,公司搬家,企业搬迁,库房搬迁、人力搬运、装卸工、起重服务、长短途搬家等业务,欢迎咨询!
1、 搬家服务:住宅搬家,箱货/平板车搬家业务,家私组装打包等;
2、搬迁服务:办公室搬迁,搬家、搬厂、写字楼、卸货柜、专业搬运钢琴等;
3、 长途搬运:长短途运输、货物装卸,西安市区及省周边地区,只要您一个电话,我们帮您服务到家
4、搬厂服务:专业搬厂、搬运机器、大型仪器,吊装、重型设备移位、上下楼地下室、起重吊装。
5、人力搬运:临时工,搬运工,小时工,装卸工,搬家师傅个人,装车卸货,搬运东西上下楼,随叫随到
6、包装服务——提供纸箱,及各种包装材料,代打包装,专业家私包装,代客整理物品。

办公室搬家、居民搬家、公司搬家、企事业单位搬迁、长短途搬家、搬厂、搬钢琴、搬鱼缸易碎物品、工业搬场、仓库搬迁、搬写字楼、起重吊装、卸货柜、钢琴搬运、各种贵重物品搬运、长短途运输、货物装卸、家具拆装、搬家搬厂、长途搬运、高空吊装、拆装家具、人力搬运、写字楼搬迁、办公室搬迁、全市搬家,厢货搬家,平板车搬家,搬家下地库,社区搬家,小区搬迁,搬鱼缸,搬钢琴,大件物品搬运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客户至上,用心服务、合理收费。你的需要就是我们的服务。你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荣誉。
24小时上班、节假日不休。欢迎新老顾客咨询。

展开全部

军友搬家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