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人律师:专业刑事辩护业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鹿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刑事辩护 法律服务 法律援助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非常有耐心感谢给我的帮助和建议、*次通话中王律师的回答的干净利落、为赵律师点赞联。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法律、合伙人律师:专业刑事辩护业务等服务。

张轩恺律师,男,汉族,浙江温州人,扬州大学法学院全日制法律硕士,现任浙江东瓯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东瓯律师事务所所属龙湾区工作室办公室主任,永兴街道普法宣讲团特聘律师,东瓯律师事务所律人工作室负责人,东瓯破产管理人团队事务主要负责人之一。

法律基础扎实,本着“诚信为本、执业为民”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当事人,较大限度内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利。求真务实、讲究实效,本着互利双赢的目的和坦诚合作的态度,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执业理念:以精湛的专业水平、严谨的工作态度维护每一位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荣获2022年度龙湾区普法先进工作者、2022年度龙湾区法律援助优秀案例、2022年度龙湾区优秀法律援助骨干。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浙江东瓯律师事务所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