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专业法律咨询

企业认证
鹿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温州万合会计事务公司在温州设有四家分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深得众多客户的支持与。与众多企业客户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为企业客户提供了专业,完善,可行,高效的财税咨询服务,让您安心致力于业务拓展而没有后顾之忧。


【服务优势】
1、专业分析材料:凭借专业的行业知识,综合当事人提供的资料,合理合法的整理成完整的材料。
2、丰富的诉讼经验:清晰的处理违约责任,很好的保护守约方、制约违约方。
3、法律风险控制:花一定的成本做好预防工作进行法律的分析前控制,避免不必要的纠纷。
4、公平性有利性:律师拟定的合同很好的体现公平性更容易被对方当事人接受,同时有效的保护了我方当事人的利益。

【服务模式】
1、我们所秉承“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的执业理念,各个律师通常专注并擅长于某个或几个专业或行业领域。
2、针对客户提出的跨领域、综合性法律服务需求,我所也能快速组织、匹配不同领域律师专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
3、我所始终秉持“把麻烦留给我们,方便留给客户”的执业理念。对客户的委托,我们神圣对待,对客户的信任,我们回报以价值。



服务项目:
1. 法务咨询; 2.合同审核、定制;3.律师函 ;
4.代写文书;5.案件委托咨询;6.合同下载;
7.电子签章;8.企业风险在线评估;9.法律讲堂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专业、高效、严谨、安心。具备专业深度、执业经验、响应速度、服务深度。我们珍惜每一份委托,我们尊重每一个客户的隐私,我们认真负责完成每一份托付。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温州万合会计事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