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舞蹈培训、温州爵士舞培训、温州街舞培训、

企业认证
鹿城 车站大道 789号智慧谷i幢四楼666号或万源路新城农贸市场二楼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千艺是一家专业的流行舞蹈培训基地

培训出来的学员有很多,成绩也是非常好,经常在各大比赛拿奖!很多也出去任教。当然初衷是业余爱好然后现在越跳越好的,也是很多的。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有的一次性报名学一年半年,时间多一点的学生可以经常来这样就划算些,自己也可以很快练起来这个叫通卡类的学习卡。几乎所有课程都可以来上!还有有的学习工作比较忙只有周末有时间,那么就办季卡!固定在周末2天或者任选两天过来上课!坚持一个季度你自己就可以看见成绩的。如果你的时间太不固定,那么你可以办我们的次卡。每天都有初级班和提高班,很方便随时过来上课。但是别忘记哦,一周较少要来一次!次卡也是有期限的!较后是小课,你可以一个人或者是几个人约起来上小课,像公司排舞、学校艺术节、比赛前指导、考试这些都可以上小课哦!!千艺除了爵士还有街舞、钢管舞、等等所有舞蹈。没有大课的舞种也是可以上小课的哦。我们有较专业指导老师,等你的电话哦!!














温州市千艺舞蹈工作室,成立于2009年5月1号。有专业爵士舞、街舞、钢管舞、现代舞等舞蹈课程。是国际流行舞蹈协会授权的华东地区温州舞蹈教练考试基地、中国电信114 温州地区的舞蹈培训基地。是温州较好舞蹈工作室之一,短短的几年时间里我们培育的舞蹈人才已经遍布全国各地。

致力于培养职业舞者,致力于让更多的人了解舞蹈,爱上舞蹈,在舞蹈中发掘美的真谛。千艺舞蹈团队的每一位教职员工都秉承着“以舞蹈为终身事业,为了流行舞蹈文化传播、更多的人可以跳好舞,真正的认识流行舞”的目标坚持不懈的努力向前。我们想做舞蹈领域的*,温州的*!浙江的*!国内的*!





千艺舞蹈新人起步走,改变自己八步骤
*步:温习一下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请做好准备,以后你要用身体去倾听它们。第二步:按照千艺的舞蹈课程表,观摩一下我们的专业课程,我们会有专业人士为您介绍,并挑选喜欢的舞蹈风格。第三步:你了解自己的身体条件吗?如果担心你的力量、协调性或者乐感还不够好,没关系我们有专门适合你的入门课程。第四步:不用担心自己和老师之间舞蹈能力差距的悬殊而限制了你的进步。没错,因为我们的老师都是舞蹈水平一级棒的。同样他(她)们的性格也是一级好的,我们可以从交朋友开始沟通你想要的一切。第五步:*次学跳舞,心情会紧张吗?传统的教育告诉我们有太多的不可以,但是我们要告诉你的是,你可以!所以请别把自己放在教室的角落里,要改变自己,就来个彻底吧。第六步:不一定非要成为专业的舞者,你永远不需要为了跳舞,丢掉现有生活力任何的幸福,如果你能持之以恒,它会成为你的幸福。然而在此之前,我们舞蹈的目的在于朋友之间的social,舞蹈至少是一种快乐。第七步:不用担心舞极无限的环境和氛围,我们是阳光的,向上积极的。第八步:舞极无限有两句话和你分享一下。 *句:舞蹈没有不对的,只有不会的。 第二句:投入永远比认真重要的多。

千艺舞蹈团队成绩
• IDPA国际流行舞蹈协会授权 考试培训基地
• 中国电信114温州培训基地。
• 2009温州时尚年度十大教育培训品牌
• 2009温州时尚年度舞蹈
• WDC世界舞蹈总会亚洲分会2010年度“君子兰奖”
• 2010年嘉琦老师获得世界舞蹈协会考试官
• 2009年“翁福杯”贵州省首届街舞大赛 冠军
• 2009年全国性比赛“我爱西南”贵阳总决赛 第二名
• 2011年温州“银泰杯 ”总决赛 冠军
• 2011年“邮政储蓄银行杯”第二届青少年街舞大赛 冠军
• 2011年福建省首届街舞挑战赛 BREAKING组冠军
• 第十八届全国推(文艺)新人大赛温州赛区十佳选手
• 2012年周宇老师获得全国钢管舞大赛总决赛全国10强选手
• 2012年千艺学员获得温州广电选拔赛银奖
• 2012年千艺学员获得温州百嘉乐电视新人选拔赛金奖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温州市鹿城区大南千艺舞蹈室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