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家具餐桌贴膜 厨房台面贴膜窗户隔热防晒膜防爆安全膜磨砂隐私膜
店铺

本地家具餐桌贴膜 厨房台面贴膜窗户隔热防晒膜防爆安全膜磨砂隐私膜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鹿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窗户隔热膜办公隐私膜 桌椅木纹膜贴膜 各类家具贴膜 家具维护翻新贴膜 桌子茶几灶台贴膜 专业家具维护20年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24小时电话咨询!20年贴膜团队专业施工!覆盖整个温州各个地区!

护家家具专业贴膜是专注家具l贴膜多年,家具l贴膜保护你的家具持久如新。因为专注所以专业!为您提供家具l贴膜服.务的目的不在于仅仅是贴膜l家具,更是在于为您竖立健康的消费观念。优质的家具能使您工作身心愉快,也有益于您的健康和提高您的形象。




服务范围:
1、家具l贴膜:防爆膜、隔热膜、磨砂膜、工程幕墙、玻璃贴膜。
家具l贴膜的特点:耐高温(260度)、耐磨、防划伤、高光透明提升木纹清晰感、保护家具不退色、手感平滑、易清洗打理家具、防潮防油垢、玻璃餐桌防爆等功能。适用于大理石家具、各种玻璃家具、钢琴漆家具、哑光漆家具、实木家具、红木家具、橡木家具、金箔家具、银箔家具等等。

【贴膜保障】
1、明码标价,杜绝乱收费,先议后贴;
2、专业团队,所有师傅均经过严格教学考核,持证上岗;
3、我们优势,免,上门检测,快速上门,准时达到;
4、正规专业,我们提供原厂配件,换零配件。



您对我们的信任,就是我们较大的荣幸,您的满意,是我们较大的欣慰。我们将为您提供正规、专业、价格低的优质服务,让您省时、省力、省心


【服务流程】
电话咨询············免费上门定方案············签订合同···············上门维修············交付使用维保

多年来,以丰富的经验、过硬的技术,合理的价格,为企、事.业单.位、宾.馆酒.店、公.司、学.校、商.场、会.馆、娱.乐.场.所长期提供周到的贴膜保养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热情欢迎社会各界朋友,洽谈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护家家具专业贴膜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