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厂销售各种款式台球桌,球杆,回收,维修等,送货上门

企业认证
鹿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1、现货供应,同城负责送货安装,配齐台球,球杆,巧粉,三脚架,架杆等配件。另外,低价批发各种台球用品,台球无影灯,集球器,台呢、球杆、滑道网袋、台球、无影灯箱、三角框、球杆架、杆皮头、杆粉、另外出售户外滑梯、篮球架、乒乓球桌、等配件齐全。
2、斯洛克台球桌 英式斯诺克球桌 家用台球桌 私人订制台球桌 品牌台球桌、品牌台球桌,高端台球桌,私人定制台球桌,台球会所球桌,台球俱乐部专用台球桌,台球桌工厂直销
3、市内台球桌上门维修、拆装、移位、换台布各种档次,更换库边胶条、低价收费,专业维修各款式台球桌 按照你的需要更换高、中、低各种台尼、拆装服务、挪位置等。各种台球用品 配件齐全,快速上门维修台球桌,自带修理工具。安装台球桌、拆卸台球桌,换台尼,组装台球桌,台球桌移位,更换台球桌布,各种换台球配件,各种台球耗材一应俱全。只需您一个电话,专业维修师傅快速上门更换维修,期待与您合作。合理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使我们的产品畅销国内市场,受客户与商家的欢迎与信任。欢迎全国各地的台球商家朋友光临选购、咨询或定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金华市湘奥体育器材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