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电脑转让,自家网吧关门,转让56台95新电脑,游戏电脑设计电脑全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瓯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连锁网吧因为选址消防问题,还没开业就不给搞了。没有办法只能低价处理,成色九九新以上,基本没用过,可以直接过来看,不方便来的可以送货上门

每台卖出的电脑保证原装配件没有修过。支持一年保修,不知道怎么选购配置联系我给你建议。

下列大致介绍下配置价格:
【办公区】配置:惠普原装电脑,4G运行内存128G固态硬盘,单主机550元全套750元(默认搭配20寸全新显示器送全新发光键盘鼠标))(适合办公,收银,网课等)
【游戏区】配置:i5处理器 8G内存 GTX2G独显 120G固态 单主机1200元一套1680元(搭配24曲面全新显示器送全新发光键盘鼠标)(畅玩LOL DNF CF等游戏)


【卡座区】配置:十核处理器 16G内存 8G独显 240G固态 单个主机2000元一套2480元(默认24寸曲面显示器送全新发光键盘鼠标)(标配 高效LOL DNF双开 逆水寒 剑灵)


【电竞区】配置:i7处理器 16G内存 RTX2060独显 240G固态 单个主机3000元一套3480元(默认24寸曲面显示器送全新发光键盘鼠标)(游戏直播 大型单机 设计软件随便带)


另外还有几台定制电脑,感兴趣可以找我聊聊。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维嘉电脑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