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保洁开荒|专业承接厂房开荒,楼宇开荒,出售洗地机、扫地机,安全环保
店铺 1
扬子保洁开荒|专业承接厂房开荒,楼宇开荒,出售洗地机、扫地机,安全环保
服务 2

扬子保洁开荒|专业承接厂房开荒,楼宇开荒,出售洗地机、扫地机,安全环保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鹿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商业开荒保洁 开荒保洁 扫地机洗地机开荒保洁 扬子工业科技有限公司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企业介绍】

温州扬子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我公司具有相关的专业资质和工程技术人员。拥有了一支综合素质较高的清洁员工队伍,清洁技术力量雄厚,作业设备先进,专业的工业清洁机器人,工业机器人销售,清洁药水安全环保。

温州扬子工业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开荒保洁、工业保洁、别墅开荒、厂房开荒等服务。
专业扫地机、洗地机机械化服务,方便快捷,全方位不留死角。
本公司还出售扫地机、洗地机等机械开荒保洁工具,安全高效环保。

我们团队一贯奉行“质量为先,信誉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诚”的原则,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竭诚为客户服务!

出售专业的洗地机、扫地机,环保、节能、高效,车站、码头、机场、车间、仓库、学校、医院、饭店、卖场等场所均可以联系购置,实惠售后有保障!


【服务宗旨】
“品质优先,客户至上;相辅相成,共创繁荣”的服务精神,坚持高定位、高质量、高效率的三高服务标准。 在我公司日常管理工作中,公司充分发挥和挖掘内部潜力,培养了一批专业化管理人员、经验丰富、管理能力强、工作认真、作风严谨、思维敏捷、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精神。 在管理工作中, 耐心细致、严格按照公司制定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开展工作,达到用户要求标准,制定相应的管理措施和考核制度。 经营管理是本公司成功的保证。本公司服务于综合办公楼、厂房、办公楼、写字楼、商厦、医院、学校、工业区等。

【服务类目】:
●开荒保洁:大型开荒保洁、厂房开荒、楼宇开荒、别墅开荒保洁、复式楼开荒保洁、空房开荒,会所,山庄,别墅,四合院,学校,宾馆,酒店,会馆,商务楼开荒保洁。 
●工程保洁:工程建筑物在正式使用之前对建筑物内部的地面、玻璃、卫生间、楼梯等设施的清洁。

【服务内容】:
1、专业的工作人员--有多年工作经验的保人员,能够处理不同环境的保洁工作。
2、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不管多么脏乱差的环境,我们都会严格执行细致入围的工作态度,保证做到满意, 放心。
3、诚信--绝不加价,在约定的时间内完成工作。
4、售后--为了保障长期合作我我们公司的口碑,我们都会提供售后服务,直到客户满意为止。

竭诚欢迎您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扬子保洁开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