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保洁,开荒保洁,楼盘精保,外墙清洗,大中型油烟机清洗,空调 地毯 沙发 窗帘,石材护理等家政服务 !
公司店铺 20
🏅厂房保洁,开荒保洁,楼盘精保,外墙清洗,大中型油烟机清洗,空调 地毯 沙发 窗帘,石材护理等家政服务 !
新居开荒保洁 4
🏅厂房保洁,开荒保洁,楼盘精保,外墙清洗,大中型油烟机清洗,空调 地毯 沙发 窗帘,石材护理等家政服务 !
商业开荒保洁 17

🏅厂房保洁,开荒保洁,楼盘精保,外墙清洗,大中型油烟机清洗,空调 地毯 沙发 窗帘,石材护理等家政服务 !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鹿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地毯上门清洗 4小时上门擦玻璃服务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40平米擦玻璃 30平米擦玻璃 20平米擦玻璃 15平米擦玻璃 10平米擦玻璃 外檐清洗 小区保洁 商业开荒保洁 深度保洁 楼道清洁 消毒保洁4小时 纱窗清洗 浴缸清洗 擦玻璃(按面积报价) 高空作业/外墙清洗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温州万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500万元,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资质的专业物业管理公司。我司从事承接各大厦、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酒店、商场、娱乐场所、住宅小区及厂房的日常物业及家政管理服务。

【服务项目】:
公司主营业务:安保服务,消防监控,会议服务,厂房保洁、楼盘精保、家庭保洁、写字楼保洁、外墙清洗、别墅开荒保洁,商场开荒保洁,楼宇开荒保洁,家庭开荒保洁,工程开荒保洁,新居开荒保洁,学校保洁,小区保洁,商场保洁,高空安装、瓷砖美缝、玻璃幕墙、石材护理、石材结晶、地板打蜡、水磨石翻新、花岗岩翻新、大理石抛光、除虫除蚁、灭臭虫,灭鼠,灭蟑螂,灭苍蝇,灭白蚁,室内消毒、室内空气净化、车内空气净化、厂房混凝土固话封面地坪及环氧树脂地坪、空调家电消毒杀菌、地毯窗帘沙发高温除螨、大中型油烟机清洗、水泥地面起砂处理、烟囱清洗、园林绿化、花木养护、场所消杀、劳务派遣、劳务外包等常驻星级专业服务。

欢迎广大朋友来函,让我们提供独具万豪特色的管理服务。


【店铺服务描述】
主要经营业务:

1、开荒保洁: 新房、办公室、店面、别墅、写字楼、商务会所、超市、厂房、等工程装修、装潢后的整体开荒保洁等。

2、家庭保洁: 家庭一次性日常保洁,玻璃清洗、卧室、家具、地面清洁、厨房(墙砖、定、地面、灶具、灶台擦洗)卫生间(墙砖、顶、地面清洗);居家日常保洁;厨房清洁;卫生间清洁;家具清洁等。

3、玻璃清洗: 弧形玻璃、高层玻璃、玻璃幕墙等专业玻璃清洗等。

4、地板打蜡: 提供专业实木、复合、竹地板清洗、地板打蜡机器抛光,地板起蜡、地板烫蜡等服务。

5、保安会议服务:消防监控、保安服务、会场布置、会议服务等。

6、高空作业服务:高空安装、维修作业、外墙幕墙清洗等。

7、一站式清洗服务:居宅清洗、厂房清洗、空调清洗、隧道清洗、护栏清洗、油烟机清洗、幕墙外墙清洗、管道疏通清洗等。

8、搬迁清运服务:搬迁搬运、砸墙清运等。

9、沙发清洗保养: 布艺沙发保养、布艺沙发清洗、木质沙发清洗等;真皮沙发清洗、上腊等。

10、商业保洁服务: 车展清洁服务;宾馆、酒店、商场、超市、家私城等场所开张庆典现场清洁服务等。

11、地毯清洗:羊毛地毯清洗、化纤地毯清洗、混纺地毯清洗、纯毛地毯清洗、真丝地毯清洗等服务 。

12、商业清洗:外墙清洗、玻璃清洗、餐饮油烟机清洗、酒店油烟机清洗、食堂油机清洗、油烟管道清洗、生活水池清洗等 。

13、家电清洗:油烟机清洗、空调清洗、冰箱清洗、饮水机清洗、热水器清洗等。

14、灯具清洗, 室内外灯具清洗等。

15、绿化服务:园艺绿化花木租赁等。

16、空气净化服务:车内空气净化,室内空气净化等。

17、等一系列服务。
【公司理念】公司成立以来,一直遵循“业主至上,服务为先”的企业宗旨,发扬“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树立了“以人为本-人性化管理、以客户为尊-超越客户满意”的具有万豪特色的物业管理模式。

展望未来,万豪物业将一如既往潜心打造自身品牌,不断提高企业的管理运作水平,赢得客户的信任与忠诚,赢得企业的持续稳健发展。在新的里程里,万豪物业将以持续超越顾客不断增长的期望为准绳,努力用精致管理和温馨服务回报社会,继续领行业之新,标行业之异。以昨日的成功作为今日的起点,迈出新的步伐,走向美好的明天。居宅清洗、厂房清洗、空调清洗、隧道清洗、护栏清洗、油烟机清洗、幕墙外墙清洗、管道疏通清洗、改为 厂房保洁,楼盘精保,外墙清洗,瓷砖美缝,石材护理,固话地坪、环氧地坪,空调清洗,地毯清洗,大中型油烟机及净化器清洗,场所消杀及灭鼠。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温州万豪家政保洁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