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大巴租车 中巴 商务用车 旅游用车 企业班车

企业认证
锡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17座全顺、豪华考斯特中巴、金龙中巴、33座--61座金龙、宇通大巴
商务用车、会议用车、员工上下班接送、机场接送、旅游用车、春运包车
22、33、37、45、49、53.57.59座豪华大巴服务类别:(5-7座)面包车(7-26座)中巴车(26-55座)大巴车我们的核心业务商务旅游包车业务我们提供:
1、商务用车:我司司机熟悉无锡市内路线,服务周到.
2、会议用车:我司对组织安排各种会议接待车队有着丰富的经验.
3、机场接送:为你提供干净,准时 舒适温馨的车辆接送服务.
4、包车服务:长期合同,可配司机和不配司机,可根据合同来为您购置新车.
5、班车服务:可以根据客人要求制定合理路线.按时到达.
6、旅游用车: 17座全顺,22座中巴,35座,39座,45座,49座,55座!旅游大巴: ,配个专业司机给您,一路睡到目的地
价格实在便宜开通全国专线,上海,苏州,南京租车,市市连通,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是您办公,旅游的好选择!
欢迎公司,工厂,各社会团体长期包车,价格实惠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无锡泰阳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