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化妆培训、美甲培训、美睫培训、纹绣培训、彩妆培训、美甲美睫培训
建筑/房产/物业

无锡化妆培训、美甲培训、美睫培训、纹绣培训、彩妆培训、美甲美睫培训

个人认证
滨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美容套餐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题新娘研修课程:
该课程主要以学习内容主要以各类新娘造型为主,包括婚庆当日新娘、影楼新娘,各类盘发,编发手法、头纱与头饰基础搭配技巧。


美容师店长定制班:
该课程针对想独立创业或成为美容师、学习的美容知识,为塑造国际美容师而开设的。针对零基础的学员而设置,学员毕业后可掌握各项美容技术及美容院经营管理知识,是贴合市场的美容培训课程,是想成为美容师、美容导师以及将来有创业打算的学员必修的课程。


美容美体培训:
此课程是美容短期课程,主要是服务于0基础美容开店或者作为店铺嫁接项目使用。
时尚发型设计全能班:该课程是针对想裁剪、吹风、烫染、发型设计等综合能力,为了塑造国际美发师而开设的。适合晋身于美发事业之人士。本课程从对美发的基础认识到美发的裁剪及烫染流程教学模式,80%时间为真人实操练习。学习期间安排实习机会,让学员建立良好的技术基础和积累经营管理经验,进而成为发型设计师,同时也有利于毕业后的创业。


甲艺全能班:
该课程是为塑造国际美甲师而开设的,从较基础的自然甲护理、法式水晶、贴片甲、三维立体雕花到国际上流行的水晶浮雕、琉璃甲、光疗树脂甲、手部彩绘到仪器的使用都包含在课程里面。不仅掌握扎实的美甲技术,还会涉及到店铺经营管理的课程,让您不仅可以美甲师的工作,还可以好的发展自己的美甲。


韩式定妆培训:
韩式定妆课程共计23个学时,课程内容完整的学习韩式定妆技术,从韩式定妆理论知识,眉毛的美学及眉毛的结构和特征这些韩式定妆基础开始,在到韩式定妆工具设备的使用,各种眉型的设计制作,各种眼线的制作练习,唇部的操作及练习,课程主要是以实操为主,培养有特色,有市场竞争力的韩式定妆师。


韩式定妆研修班:
授课,粉墨眉、明眸亮瞳线、裸妆唇、仿真线条眉等纯技术操作技巧,全方位,多种半纹眉方法,提升半定妆技术基础,进阶纹绣师行列课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无锡职业技能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