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画册宣传单海报易拉宝kt板喷绘写真灯布门型展架广告设计制作安装

企业认证
梁溪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海报 图文广告设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御峰青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立足于本地的广告服务行业,是一家集品牌设计、展览展示、活动策划、广告设计制作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型公司。公司成立至今,已服务过字节跳动(抖音集团、今日头条、懂车帝、幸福里、朝夕光年、西瓜视频等)网易(梦幻西游)建发集团、泰康人寿、金地集团、大唐地产、大唐物业、金辉物业等,为公司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奔着“创意筑峰 设计常青”的经营理念,让每一个设计都产生价值。 态度诚恳,执行认真 六年历程---用口碑铸造经典 六年沉淀 激流勇进 我们合作了千余家企业,我们每天都有专业的原创设计,每一天,都应该,也必须,保持创作的激情,用不止步的前进....... 有规模、有技术、有态度,用匠心精神诠释专业,用专业姿态服务客户。数千客户的信任和选择,对我们而言是一种责任,对我们来说,要么做到,要么别承诺。 御峰青高端品牌策划定制,只为挑剔品质和服务的你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州御峰青文化创意发展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