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考研辅导、考研英语培训、考研专业课辅导、考研集训营

个人认证
梁溪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考研课程】
考研英语培训、考研日语培训、考研数学培训、考研政治培训、考研专业课辅导、考研复试、考研集训营、考研二战、考研择校辅导、跨专业考研、 考研辅导、MPM、MPA、EMBA、MBA、考研辅导、考研硕士、工程硕士、会计硕士、法律硕士、 硕士、管理硕士等;

【考研学科】
经济学考研:会计考研 教育学考研 心理学考研 法学考研 新闻传播学考研 体育硕士
管理学考研:艺术考研 金融硕士考研 计算机考研 医学考研 翻译硕士考研 中公保研

【定向专业辅导课程】
艺术考研;日语考研;经济学(初级);经济学(中级);心理学定向班; 中医定向班;管理定向班;管理科学与工程(运筹学);教育学; 计算机;行政管理;专业型硕士:金融硕士(MF);国际商务硕士(MIB); 管理类硕士(MPAcc);资产评估硕士;法律硕士(非法学);法律硕士 (法学);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应用统计硕士;新闻与传播硕士(MJC); 教育专硕(学科教学- 333教育综合);应用心理硕士;翻译硕士(MTI), 单独开班,全程面授

【考研外语培训】
主要针对希望通过短期学习获得考研外语分的学员,按学员水平和需求分为不同班型,总结考试规律,直面、切实提高考研外语成绩。
适合学员:
1.外语基础明显薄弱或0基础,需要提高自学能力,缺乏学习方法和复习规划的大学生或职场人士;
2.需要系统了解考研外语大纲基础考点及基础题型,循序渐进提高考研外语分数的大学生或职场人士。

【辅导模式】
1、全天保姆式督学服务、与研友共同学习;
2、个性化研发:大三、二战。专科同等学力等人群定向课程体系;
3、优化升级:保研、复试、调剂。师资老师全程参与教学服务之中。

【辅导内容】
1、考试重点划定与讲解:划定专业课参考书目中各章节的重点内容并进行讲解。
2、近年真题详解:选取近年真题的典型试题和常见性题型进行深入分析
3、解题技巧点拨:通过剖析考研题型及考查特点,传授解题技巧。
4、冲刺实战模拟测试:进行考前实战模拟测试,提前感受考研现场。
5、冲刺阶段全程答疑:在冲刺备考过程中遇到不懂的问题都可以直接询问辅导老师。

【辅导方式】
1.指导:老师的针对性辅导,力度与效果远甚于大班、小班授课。
2.网授/面授:面授+网络即时性授课,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授课模式

【适用人群】
1、专业课基础薄弱,复习盲目无重点
2、备考时间仓促,没有过多时间复习
3、跨院校跨专业,复习完全没有头
4、自主学习能力差,无法全身心投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世嘉教育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