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德语培训、零基础学德语培训、德语考试培训

企业认证
惠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开设课程】:德语、日语、法语、韩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的小语种培训课程。

德语初级课程

培训对象:零基础或准零基础学员

授课内容:

从德语入门开始系统掌握德语的语音:通过模仿大量练习帮助学生掌握德语发音规则,并要求学生能在实践中进行运用,比如遇到生词时能马上拼读出来。

培养日常听说能力:

以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场景为基础训练学生的德语听说能力。场景涉及数字表达、打电话、问候聊天、约会和邀请、讲述家庭和亲属关系、购物、外出就餐。通过德语入门后大量打基础的学习,学生在期末时应该掌握1200个左右词汇,获得简单的口头交流能力,并能写出简单的书信和电邮。

掌握初级的语法:

如名词的词性和单复数;动词在陈述句、一般疑问句和特殊疑问句中的位置;规则动词和不规则动词的变位;现在时和现在完成时的表达;形容词的比较级和。

课程特色:

除开以上所述的有关德语语言方面的知识,初级班还会涉及到德国的风土人情,历史地理方面的国情知识。老师还会在上课时和学生共同讨论学好外语的方法,让学生思考并发现自己在学习方面的强项和弱项,逐步形成适合自己的学习风格。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杭州舞点舞蹈艺术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