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视频法语学习无锡乐语法语DELF/DALF考级

企业认证
锡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语言培训 新概念英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DELF和DALF是法国教育部颁发的官方文凭,用以证明外国考生或非法语国家中未获得法国中学或大学文凭的法国考生的法语能力。其中,DELF文凭包括四个独立的文凭 (A1, A2, B1, B2),分别对应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 (CECRL) 中的前四个级别;DALF文凭包括两个独立的文凭(C1, C2),分别对应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CECRL)中的两个较高级别。此文凭终生有效。
TCF 法语知识测试 (Test de Connaissance du Français )是法国国际教育研究中心组织法文水平考试
TEF 法语水平考试(Test d'Evaluation de Francais,简称TEF)由法国工商会和法国法语联盟(Alliance Franciase)主办

考TCF和TEF,是在随机安排的,到了考场才知道自己考哪个。
TCF有效期两年,TEF有效期一年
欧标A1A2学习班
学习背景:
法语是世界上除英语以外通用语言,组织及二十多个国家的正式语言。二十一世纪已经来临,随着中法两国在文化、科技、商贸等到各个领域的交流,未来社会急切需求能熟练运用法语并深谙西欧社会文化的复合型人才。学好法语,不失为人生道路上自身发展的捷径。能在乐语学习法语,不失为人生道路上自身发展的捷径。
水平及特点:
学习结束时,能够正确掌握所学初阶段语法,并能进行基本的日常礼仪会话,可掌握约一千个单词。
教学特色:
1. 小班制授课,逐个纠正;
2. 侧重基础知识;
3. 采用循序渐进、诱导学习,情景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无锡乐语教育培训中心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