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牌水晶字户外门头制作灯箱发光字高空安装、喷绘写真、设计上门安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梁溪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门头发光字灯箱制作 软膜亚克力灯箱 Logo墙党建文化墙 锦旗横幅绶带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无锡聚仁广告经过全体人员近十五年的发展与努力,现已是一家集条幅、锦旗、注水旗、导游旗、企业个性化定制旗等综合服务性广告制作中心。
产品一:条幅
防疫防控宣传条幅、您的专属私人定制,布料结实,印刷清晰,安装方便,实用醒目,加急当日出货
品种:单色、彩色、加绳条幅
产品二:定制锦旗
颜色为:枣红色
工艺:发泡、闪金
尺寸:60*90cm 70*110cm 80*130
材质:植绒材质,旗杆镀金葫芦路头
优点:不褪色,加厚绒面,彰显档次,手感柔和,做工精细,美观大方。挂坠自由立体感强
品种:发泡烫、洒金烫
我们拥有各类广告加工设备,有条幅机、锦旗制作机、啄木鸟三维雕刻机、激光雕刻机、进口武藤写真机、彩神喷绘机、广告制作安装人员10多名,主要承接门头发光字制作、广告活动物料、户外大型广告,公司长期广告满足不同客户不同需求的各类广告项目!
近8年来,我们本着诚信为本、客户至上,以质优价廉为根本,赢得了广大的与长期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无锡门头发光字灯箱安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