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腰塔减肥瘦身减去多余肉,减肥数据受客户监督,疗效显著

企业认证
无锡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锁腰塔减肥瘦身总部河北石家庄,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疗效至上三个原则,帮助了数百位爱美人士圆了他们的减肥梦想,帮助八十多家合作伙伴再创业并且帮助成长,提供专业的培训。在公司稳步发展的几年中,全体员工始终将“专心、专职、专心做匠人,尽力、全力、努力为健康”作为公司的宗旨,一丝不苟的的全身心执行贯彻,全力以赴的传承匠人精神,努力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公司成立之初,曾在全国范围内遍寻民间中医高人,求得疗效甚高的减肥秘方及手法,在不吃药,不打针的前提下,将全身上下多出来的那部分肥肉给慢慢的吸收掉,不损身,保健康。后面又历经三年余,结合临床几百余例瘦身客户数据,研制出目前较为成熟的减肥仪器及减肥外敷膏药,随着科技发展,又将中医理疗与科学技术相结合,通过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从而改变一个人的全身体态加形态,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现在主招加盟商,有意向在减肥瘦身行业想要成就自己一番事业的,可以随时跟我联系,联系时说58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飞书信息科技(江苏)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