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培训及改善提高民营企业生产现场管理技能

企业认证
梁溪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如果贵公司生产经营状况不太好,请联系我们过去看看。先交朋友做些改善,满意后再考虑合作。

我们不仅帮助培训,如果公司缺人,我们也直接承担工作,动手解决生产效率低,质量不稳定,成本高,生产环境差,人员管理不善等问题。

我们运用日企生产管理经验,以真实效果和实惠价格,致力于制造型企业,特别是中小型民企生产现场管理改善!主要服务改善内容如下:
1 运用3定6S、QC七大工具、精益生产等,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2 解决品种多数量少、交货急,缺件而影响生产的问题。
3 构建高效率的组装流水线生产管理。

我们以客户公司的生产现场为培训场所,以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为培训教材,在生产管理改善的同时进行人员培训。是真正的生产现场管理实战培训。通过驻厂深度服务,帮助企业建立可实施性强的生产现场管理平台,使企业能够持续发展,提升市场竞争力。

我们不仅有丰富的外企生产现场管理经验,也熟悉国内中小型民企的现实状况,不会出现不在同一频道上说话的问题。是中小型民企真正的战略伙伴!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无锡莲台企业管理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