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美容护肤+皮肤管理+美甲+美睫培训+化妆培训

个人认证
梁溪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美妆新娘培训特训班:
主攻生活类、明星类、婚庆、影楼、中/日/韩/欧、当代、复古等各类新娘整体造型。该课程主要突出实用性和应用性,从五官分解的美学观点进行剖析的基聪,综合当今婚庆市场的流行趋势,对新娘造型人物风格进行解读。让零基础学员学习到较实用的新娘跟妆技巧。毕业即可融入市场接单。


气质女神美妆提升班:
该课程针对白领阶层、在校大学生、爱美女士来开设,以独特的教学方式,采用指导,不同场合不同妆容、色彩搭配、服饰搭配,简单的学会透明妆、烟熏妆、职业妆、日常生活妆等,使您在短期内迅速提升自己的审美和化妆动手能力,使您从此漂亮自信。


网红达人美妆班:
此课程属于短期课程,学习较新流行的生活化妆、生活发型和新娘发型的设计,涉及各种日妆、晚妆等等,学员课程结束后可以独立完成所有生活类化妆的整体造型设计和新娘类的造型设计,为将来的职业需求打下良好的基矗


化妆艺术研修班:
本班次内容是辣辣老师融合多年教学经验与实用经验,结合新娘头饰制作,亲自设定课程。集合浓缩了当下时尚新娘妆,课程呈现丰富的妆容与发型完美结合典范,演示结合现场,使造型师掌握并树立自我的鲜明风格。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无锡管理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