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卡、电商卡、联华ok卡、购物卡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梁溪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购物卡回收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京东卡、电商卡、联华ok卡、购物卡回收等服务。
购物卡回收服务。我们的目标就是让您在这里享受到较方便、较快捷、较安全的服务。
我们知道时间对您来说超级宝贵,所以我们保证整个回收流程超快,当场就能给您结清,您完全不用等。而且哦,我们做生意可是非常讲究诚信的,对您的礼品卡会给出公正、合理的估价。同时,您的信息对我们来说也是超级保密的,放心啦!
至于咱们现在能回收的卡嘛,种类可多了,比如斯玛特卡、得仕卡、杉德卡、交通卡、京东E卡、联华OK卡、便利通卡、久光卡、杉德万通卡、华润万家卡、携程卡、盒马卡、大润发卡、赢点生活卡、百联E城卡等等,基本上覆盖了您可能遇到的所有卡。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帮助,随时都可以联系我们哦!我们随时待命,随时为您解答关于购物卡回收的任何问题。希望我们能长期合作,一起向前冲!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杨洋卡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