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膳、配送快餐、食堂外包,快餐配送,团膳配送,厂区快餐,盒饭配送,企业配餐,培训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梁溪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快餐配送 快餐 食堂承包 工作餐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团膳、配送快餐、食堂外包,快餐配送,团膳配送,厂区快餐,盒饭配送,企业配餐,培训餐等服务。
无锡快餐/团膳 工作餐外送、食堂承包、公司订餐、实惠 方便快捷。
无锡惠永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自创建之日就秉承以食为天,以人为本的宗旨,广泛吸纳优秀人才,培养扩大优秀管理队伍,加大食品卫生监控力度,广纳货源输入渠道,加强办公现代化管理等一系列措施。严格遵守卫生部门制定的卫生标准为广大顾客提供放心饭菜。为保障客户的利益与安全我们严格审核原料供货商的资质。严格遵守食品安全规则。当日的新鲜蔬菜水果和鲜肉,根据专业营养师精心搭配为您奉上较合理的膳食搭配。
保障营养餐的营养搭配合理、色香味俱全,安全卫生、菜品多样化。一定让客户觉得物有所值。我们为您准备了不同餐标的菜单,我们会根据季节不同,每周更新菜谱,亦可根据不同企业需要制定不同餐标菜谱。

无锡惠永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工作餐外送、食堂承包、公司订餐、实惠方便快捷,就近优先配送,无需长时间等待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惠永耀餐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