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Java开发、前端、网络运维培训-面授试听
店铺 6
无锡Java开发、前端、网络运维培训-面授试听
服务 1

无锡Java开发、前端、网络运维培训-面授试听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梁溪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Python培训 网络运维课程 软件开发编程培训 前端开发培训 Java开发 APP小程序开发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极客营教育集团源于印度,在全球44个国家设立750家分公司。极客营目前在中国南京、武汉等7个城市设立11家软件教育中心。
主要开设课程包括:
IT技术类:Java、HTML5、UI、C#/.Net、Android、IOS/大数据、Python+人工智能等各大课程;
IT管理类:PMP; PMP(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指项目管理专业人士(人事) 资格,是目前项目管理领域含金量较高的。
1、课程优势?
极客营在课程设计上秉承“内容为王”的宗旨,课程内容设计主要有以下三大来源:
1)技术大咖:专职大咖时刻关注较新技术,去伪存真;
2)合作企业:企业需求一直是就业的风向标!上万家企业深入的合作关系让我们真正了解行业各大企业的真实需求;
3)极客学员:极客营在全球培养了近500万毕业学员,在中国也为各大企业输送了十多万名优秀的IT人才,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累多年的真知灼见丰富了我们的课程。极客营研究院基于以上几点,对课程精心调研、设计,力求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基础上,在软技能及项目管理水平更上一层楼!毕业学员得到行业各大知名企业的一致。
2、教学方式、方法?
极客营摒弃目前大多数培训机构为了节约成本而采用的大班教学方式,为了教学质量,极客营采用“小班化”教学的方式,讲师+助教全天候亲自教学指导,让学员每天课程内容及时消化吸收!
3、讲师资质?
极客营讲师均为行业知名企业技术达人,具有10年以上软件开发经验和项目管理经验。三大特点是我们的标签:
1)技术是看家本领:讲师具有5年以上的项目开发经验和3年以上的项目管理经验,并且通过极客营统一的技术考核。
2)热情是前进的动力:用热情感染学员,用热情克服困难,用热情贯穿始终。
3)科学是成才捷径:科学专业的MCLA教学方法,让学员在学习过程中事半功倍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无锡极客信息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