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翻新|刷墙粉刷|翻新墙面|墙面刷漆|油漆工|老房子翻新刷大白刮大白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梁溪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十周年店庆来电立享九折

2023.11.23-2024.11.23

服务地址 无锡

优惠券

限时礼包

五八同城官方推荐商家

2023.11.23-2024.11.23

服务地址 无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墙面翻新、刷墙、油漆工、墙体施工等服务。
无锡涂料世家墙面刷新服务我们的刷新服务团队在无锡专业从事刷新行业10多年,我们是专业的油漆工。自接自做,亲自干活专业承接:家庭、新房、婚房、旧房、二手房、出租房、公寓、办公室,厂房,店铺,宾馆、酒店、医院、学校等。专业墙面翻新、室内外刷墙,外墙刷墙、油漆工等业务,是较直接一线的施工团队,真诚期待与您合作。


找到我们您将省去不低于30%的费用。因为中间环节不存在;装潢公司与施工队之间的层层、分包、转包、层层的克扣。和一些不言自明的潜规则等现象。您将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和服务。免费上门测量,免费出方案。


在多年直接一线的装修施工中,我们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和打造经典时尚的施工理念。高效优质的施工、精湛的技艺,全新的为您打造高质量的生活空间。全面提供优质服务。我们以诚信诚实做人、勤恳踏实做事为根本。以优质质量,价格较低宗旨。精心负责、合理科学的施工、让您以较低的投入。得到舒心满意的工程、新颖时尚的效果。


承接方式:服务于全无锡及周边我们的服务:专业、标准、周到、细致!
服务宗旨:安全、高质、环保、文明!
我们坚信:做到专业,就能做到较好!
有意者请详询,享受更多优惠!!!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无锡丁师傅专业墙面粉刷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