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优选装修◕公寓出租房装修◕专业老房翻新旧房改造◕店铺厂房装修
装修队/散工 5
平台优选装修◕公寓出租房装修◕专业老房翻新旧房改造◕店铺厂房装修
店铺 6

平台优选装修◕公寓出租房装修◕专业老房翻新旧房改造◕店铺厂房装修

企业认证
梁溪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装修设计施工一体价格 两室一厅装修 刷漆服务 无锡装修队大小活都做 木工服务 泥瓦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一室一厅装修 一室一厅效果图设计 油漆工服务 无锡永祥装饰 施工监理

展开更多9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平台优选永祥装修队家庭装修维修上门服务 家装:新房二手房装修、旧房厨房卫生间阳台改造工装:店铺厂房办公室!】
【家庭装修】
1、家庭新房装修、整装局部装修、全包半包、二手房装修、别墅装修等;
2、铺地板、铺贴地砖、大理石、砌红砖墙、做隔断墙(玻璃隔断)、屏风制作等;
3、厨卫改装、厨房卫生间防水,改暖气等;
4、涂料粉刷、墙面翻新等;
5、家庭室内墙绘:儿童卡通墙,卧室、走廊、阳台、厨房、卫浴间点缀厨卫彩绘及室内顶部的绘制。

【服务】
1、所有工程严格按照效果图施工;
2、所有材料一律环保;
3、所有工程决不外包,全部由我们自己工人施工;
4、所有量房、设计全部免费,不增加业主任何成本;
5、施工保证:施工规范,确保施工质量,做完验收再付款;
6、:以诚取信、以质求生、力做每一单、都是样扳房;
7、选择我为您装饰会让您省心、省力、省钱;装修得放心、贴心开心!工程绝不转包,客户我们每个细节都不放过,让我们的工程质量有保障。让您装的放心,装的舒心

【服务流程】
上门测量——设计——报价——签合同——预付款——施工——验收结算——存档。

【服务与售后】
1、材料保证:真材实料,绿色环保;
2、设计保证: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3、施工保证:施工规范

【我们的优势】
1.技术优势:我们从事装修行业32余年,承接各种高低档工程,经验丰富。
2.价格优势:性价比较超值,我们自己是装修团队,没有任何中间费用,比如管理费,高职闲散人员工资开支,你所支付的费用只是工人工钱,钱都用在刀刃上。
3.资源优势:我们装修团队里包含了木工.泥工.油工.水电等各个工种的精兵强将,人员充足,随叫随到,按时保质的完成工期。
4.质量优势:质量是工程的核心,丝毫马虎不得,我们宁愿少赚钱,也要确保工程质!

【关键词】:
装修改造、装修公司、老房翻新、家庭装修、二手房装修、别墅装修、老房翻新、厨房改造、卫生间改造、封阳台、刷漆、刷墙、墙面翻新、老房装修、装修、装修、装修、改造、翻新、家庭装修、二手房装修、老房翻新、厨房改造、卫生间改造、封阳台、刷漆、刷墙、墙面翻新、老房装修、装修、装修装修、改造、翻新、家庭装修、二手房装修、老房翻新、厨房改造、卫生间改造、封阳台、刷漆、刷墙、墙面翻新、老房装修、装修、装修装修、改造、翻新、家庭装修、二手房装修、老房翻新、厨房改造、卫生间改造、封阳台、刷漆、刷墙、墙面翻新、老房装修、装修、装修装修、改造、翻新、家庭装修、二手房装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无锡永祥建筑装饰工程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