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安装,PVC地胶,环氧地坪,自流平,高架地板,颗粒跑道,木地板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梁溪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地毯定制安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做地胶,塑胶地板,PVC地板,防静电地板,室内运动地板,室外运动地板,楼梯地胶踏步,环氧自流平,环氧树脂地坪漆,自流平等生产、设计、销售、施工、售后服务于一体专业的地面材料制造商,承接各种场所的石塑地板、片材、卷材、环保地胶、PVC地板、防静电地板、幼儿园地胶、办公室地胶、医院地胶、公共场所地胶、商场地胶、环氧自流平、PVC楼梯踏步、水泥自流平、塑胶地板等室内外地面工程,适合于办公室、会议室、写字楼、商场、医院、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网球场、游乐园、幼儿园、老年公寓、地铁车厢及站台、健身房、体育场馆、酒店、饭店、宾馆、别墅、办公楼、商务楼、贵宾室、会议室、学校、医院、厂房等众多场所。可免费上门送样品测量,设计。我们坚持“安全、质量、环保、信誉、协作、效益”的经营方针,认真实践“客户为本,服务”的经营理念。愿和各施工装饰、设计、建设、经销和广大用户建立长期合作并提供优质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盛源地毯地胶环氧地坪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