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上门修沙发,沙发换整皮,椅子换面,沙发塌陷修复换海绵,软包硬包定制
店铺

附近上门修沙发,沙发换整皮,椅子换面,沙发塌陷修复换海绵,软包硬包定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梁溪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满200元减30元

2024.04.25-2025.04.25

服务地址 无锡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上门价格优惠

2024.03.20-2025.03.20

服务地址 无锡

修沙发 皮革沙发维修翻新 沙发维修 沙发换整皮 实木沙发维修翻新 沙发塌陷修复 家具维修 布艺沙发维修翻新 换海绵 沙发换皮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无锡沙发翻新专业承接酒店沙发翻新,酒店沙发换皮,酒店沙发换布,会所沙发翻新换皮换布,KTV沙发换皮换布,餐椅翻新,餐椅换皮换布,卡座沙发翻新换皮换布,沙发定制等业务。

【服务流程】

电话咨询——师傅免费上门——沙发全面检测——确定翻新维修方案——安排师傅维修翻新——启动售后服务

【服务优势】

针对各种沙发划伤、撞伤、凹陷、破洞、开裂、断裂、漆皮脱落、局部掉漆的补漆、起包等的修复,使破损家具都能恢复如初,无破损痕迹。

翻新过程中如因师傅操作不当,导致损坏,免费维修好。

【服务对象】

家庭、宾馆、别墅、办公室、茶楼、样板房、酒店、宾馆、酒吧、KTV歌城、游艇、游船、船舶、游乐场、理发店、学校、足疗、健身房、网吧、娱乐场所各种沙发换皮、换布、翻新、换弹簧、换海绵等维修翻新业务。

【服务内容】:

1、沙发翻新:家用沙发换皮换布,酒店沙发换皮换布, KTV沙发换皮换布,餐椅沙发翻新换皮换布,卡座沙发翻新换皮换布等。

2、椅子翻新:休闲椅换皮换布,按摩椅换皮,办公椅换皮换布,酒吧椅换皮换布,咖啡椅换皮换布,网吧椅换皮换布,会所椅换皮换布,宴会椅换皮换布,圈椅换皮换布,影院椅子换皮换布等。

3、床头翻新:欧式床头,床头软包,床头换皮换布,软床换皮换布,床头包皮革,床头包布等。

4、沙发套定制:沙发套定做,布艺沙发套定做,皮沙发套定做,中式沙发坐垫定做,椅套定做,餐椅套定做等。

5、沙发定制:酒店沙发定制,会所沙发定制,KTV沙发定制,酒吧沙发定制,卡座定制定做等。

6、软包硬包定制:床头软包,电视背景墙软包,沙发背景墙软包,吊顶软包,家庭影院软包,卡通软包,别墅软包,家装软包,幼儿园软包,餐厅软包,酒店软包,KTV会所软包硬包等。



【服务承诺】

1.我们只做高品质产品,用料真实,杜绝以次充好,做到客户满意后再收费!

2.拒绝一切以假乱真,如发现有作假现象可数倍赔偿。

3.不中途加价,不变卦。不欺诈客户,不损害客户利益。

4.上门后谈不成不收取上门费或其他任何费用,所有服务可在客户家操作,也可根据客户要求运回操作。

5.沙发等产品从裁缝到包制环节都力求精致完美,坚决抵制粗制滥造。

多年来,无锡沙发翻新以丰富的专业经验,全方位的过硬技术,合理的收费,赢得了新老客户和业界人士的认可与,热情欢迎各界人士洽谈业务与咨询。

展开全部

惊鸿家具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