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化妆 舞台演出妆 回门宴会妆 日常妆 古装造型 等

个人认证
梁溪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无锡Meet阿婷美妆工作室,承接新娘、舞台演出、回门宴会主持、古装、剧组等妆造,有一定的经验与能力,性格直爽,有需要化妆的个人或者艺术团体均可直接联系洽谈,人数多的演出我也有团队。
详情说明如下:
新娘跟妆:以上1888价位均是午宴价位3套服装(不包含伴娘和妈妈妆),晚宴的价位另加500,试妆费500 (试妆成功可优惠),上门路费都是需要报销的,服装多套的或者伴娘妈妈妆的可咨询。
舞台演出妆 :独舞精致妆288起(有特殊彩绘等要求的),一般妆容包括简单发型(马尾 丸子头))188每位,人数多的可优惠面谈,我们有化妆团队。
古装造型: 假发包假发片饰品均不提供,可依照自己要求来打造
以上所有的妆容造型如需上门请报价。发布的图片均为参考网图,有想要的妆容风格都可自己找网作为参考(懂的人都懂,图都是经过美颜处理的,客照样片就仅供参考而已,可以加V联系发送真实客照作品,脸型都会不一样,按个人风格定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无锡婚庆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