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打孔钻孔 打洞开孔 混凝土切割 墙体地面切割 开门窗洞 安装拆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梁溪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满100元减20元

2024.03.24-2025.03.24

服务地址 无锡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上门量房

2024.03.24-2025.03.24

服务地址 无锡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全无锡20分钟上门

2024.03.24-2025.03.24

服务地址 无锡

地坪切割门窗洞 地面开槽 墙体楼板开孔 附近打孔 附近桥梁工程切割 专业工程切割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无锡本地区及周边城市专业打孔,钻孔,水钻打孔,切墙 ,切割,混凝土切割,拆除,从事切割钻孔行业多年,具有多年的切割钻孔经验,专业承接建筑工程、家庭装修等切割打孔业务。
24小时--随约随到
服务种类有:专业打孔,空调孔、热水器排烟孔、吸油烟机排烟孔、排风扇排气孔、浴霸排气孔、给排水管道孔、电线电缆穿过墙孔、工程工地钻孔,家庭装修墙壁钻孔、钢筋混凝土墙钻孔,玻璃开孔,大型机械安装地脚螺栓钻孔,工程打孔,桥梁扶手钻孔,交通安全防护安装钻孔,道路设施安装打孔、消防管道钻孔,植筋加固钻孔,混凝土质量检测取样钻孔,各种建筑预留孔,开通风口孔,开窗口孔 但根据需要可连排式钻孔,墙角斜钻,也可以不加水干钻,深度可钻3米多,任何高难度均可钻孔 钻头直径有10mm一500mm可一次型成直接钻孔,尺寸准确,施工精度高,无震动、无噪音、无粉尘符合环保要求,对周围结构无损伤,不需修补,为了保证墙面更加完美,更加美观,若你正在装修房子! 较好在墙面装修完之前钻好空调孔或其他所需要钻的墙孔 如果装修完了,在打孔之前我们将对墙面做保护措施尽量使其接近完美。
专业混凝土切割:地面切割 墙体切割 开槽切沟 切割门窗洞 楼梯洞 天窗洞等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打孔切割拆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