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词
搜索

冠军宝宠物训练基地 正规宠物寄养 一犬一舍超大草坪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服务于梁溪
锡山 -安镇- 冠军宝宠物乐园

锡山 -安镇- 冠军宝宠物乐园

拨打电话
详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冠军宝宠物训犬学校,是一所宠物犬,和工作犬,训练,狗狗行为纠正机构,坚持以人犬和谐化为本的经营理念,拥有多年实践经验的兽医,训导员均为高级训犬师,专业训犬经验丰富。公司主要进行宠物犬训练,技能训练,犬行为习惯纠正及犬的销售和寄养托管服务。我们主教练孙教练有二十年犬舍繁育,训犬经验和实践,拥有实体训练场地,采用正向训练方法让狗狗在快乐中学习进步,得到客户的认可,细心,耐心,爱心心理学,运动学,行为学;采用正向训练方法,改变客户烦恼,创造快乐养犬。每个狗狗十平方独立空间,一千平方超大草坪,平时可以带到草坪上自由活动。欢迎大家实地考察。
【初级训练】
坐,卧,前来,握手,延缓,唤回,牵引随行,不拖拽,如捡拾地面食物,坐等待,召回来,扑人,翻垃圾桶,乱叫,安静,在家乱拉大小便,室外大小便,出去拖拽主人,咬家具,翻垃圾桶,胆小,怕汽车,看陌生人狂叫, 科目训练,坐,卧,握手,在家安静,出去不扑人
【中级训练】
敬礼,装死,吠叫,站立,飞腿,飞背,扑咬,跳障碍,无绳随行,匍匐前进,拒食,距离坐,距离卧,距离立,S步,转圈,翻滚

宠物寄养包月狗狗,宠物寄养猫咪包月,宠物寄养猫咪,宠物寄养个人,宠物寄养上门喂养,宠物寄养家庭寄养,宠物寄养短期家庭,宠物寄养有院子,宠物寄养有院子,宠物寄养师,宠物寄养寄养一周,宠物寄养,宠物寄养长期,宠物寄养狗狗,宠物寄养短期,寄养宠物,寄养宠物猫,寄养猫咪,寄养托管,寄养狗狗,寄养包月,寄养猫,寄养宠物店,寄养狗,寄养小猫,寄养宠物狗,寄养猫猫,寄养猫狗,
训犬,训犬服务,训犬学校,训犬师上门,训犬基地,训犬训导员,训犬拉屎,训犬培训,训犬机构,宠物训练学校,宠物训练寄养学校,宠物训练中心,宠物训练师,宠物训练上门,宠物训练培训,宠物训练网课,宠物训练营,宠物训练班,狗狗训练基地,狗狗训练学校,上门狗狗训练师,宠物狗狗猫咪寄养训练营,宠物狗训练,训练宠物狗,宠物狗狗训练 狗狗大小便训练 狗狗随行训练 狗狗护食训练
保障
财产损失最高赔付10000元
商家服务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造成被服务人财产损失的或服务过程中商家服务人员盗窃用户财务造成财务损失的,赔偿实际损失
服务加价最高赔付2000元
商家未按照与用户约定的价格提供服务,虚高材料收费。(商户材料费收费标准上限为京东购物平台同品牌、同型号产品均价的1.2倍)
未履约损失最高赔付2000元
用户与商家已约定服务时间/签订服务合同且商家已收取服务费用,但在约定时间内未提供任何服务,或者未在约定时间交付服务结果。(不可抗力除外,双方协商后延期除外)
售后质保最高赔付2000元
商家已提供服务且向用户承诺质保期的,在提供服务之日起一个月内,用户无法联系商家提供后续质保服务或商家爱拒绝提供后续质保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投诉
商家
冠军宝宠物训练寄养
总共发布422条帖子
等级 钻石7级
店龄 5年
评分高于96%同行
微聊
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