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育婴师【平台优选】阿姨月嫂|育儿嫂|育婴师|住家月嫂育儿嫂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梁溪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住家阿姨95折

2024.01.29-2025.01.29

服务地址 无锡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月嫂免费更换

2024.01.29-2025.01.29

服务地址 无锡

优惠券

限时礼包

钟点工95折优惠

2024.01.29-2025.01.29

服务地址 无锡

保姆月嫂 月嫂 住家阿姨 钟点工 育婴师 护工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家家旺家政可提供保姆月嫂、保姆、钟点工、做饭服务、住家保姆、不住家保姆、金牌保姆、钟点工,护工、老人护理、病人护理等服务。 家家旺家政是一家集家庭服务(家政保姆、保姆、做饭阿姨、护工、育婴师、家庭保洁)、月子护理(月嫂、催乳)、专业母婴技能培训(月嫂、育婴师、催乳师、小儿推拿、产后康复)、专业家政技能培训(烹饪、收纳、专业管家)于一体的互联网家庭服务平台。 文化为“专业 专注 真诚 利他 ”,并以“让家舒心更美好”为宗旨,拥有大量劳动者资源;组织专业培训,组建专业的家政服务团队及母婴护理团队;利用高效的数据分析与线下专业审核,为众多家庭提供更完善的家政服务及母婴服务。

【服务介绍】
(1)家务保姆:住家保姆、白班保姆、中餐/晚餐钟点工; 级别有金牌保姆、普通保姆住家;服务内容:买菜做饭、老人陪护 按摩、接送孩子、老人看护等、照顾宠物、个人保健、照顾孕妇、清洗衣物、半日保姆、卫生打扫、照顾病人。(照顾老人包括:孩子陪护、老人保姆、生活护理、卧床老人、半自理老人、自理老人、半自理病人、卧床病人、自理病人。)
(2)育婴师:0-3岁婴幼儿护理(可晚间带睡) 级别分为:初级-中级-高级;服务内容:婴儿洗澡、宝宝抚触、带双胞胎、早产儿陪护、早教启蒙、营养配餐、身体清洁。
(3)家居保洁:日常保洁、新房开荒、家电清洗服务

【五重保障】
1,背景关系调查、失信记录调查、身份验证。
2,严格把关:持身份证,健康证明才可上岗。
3,PICC高额保险保驾护航(保雇主,阿姨双方)。
4,专门售后客服及监督客服:让所有雇主售后无忧。
5,雇主风险保障:阿姨自愿健康类疾病免责协议。

【服务优势】
(1)更安全:背景关系调查、失信记录调查、身份验证。
(2)更健康:健康把关:持健康证明才可上岗。
(3)更放心:高额保险,PICC雇主责任保险 全面保障(意外身故、意外医疗、住院、雇主财务/人身)
(4)更省心:售后保障,不满意,免费更换,我们的宗旨是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服务全无锡!

展开全部

家家旺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